in

韻濤集團Young Again® 線粒體充電站
化妝、紋綉好拍檔
彩容軒專業美容療程及化妝服務

在香港從事美容行業一點都不容易,投身行業廿多年的彩容軒專業美容療程及化妝服務(Beauty Town)老闆Ms. Maggie Lau體會頗深。她隨著美容業的演變和顧客的需求不斷增值自己,除了是一位專業美容師外,更是一位化妝師,以及半永久紋綉師,為的是給予顧客最適合的護理,為她們締造美麗。因為經常要外出接Job的關係,再加上香港的鋪租昂貴,Maggie選擇在尖沙咀Solo商業大廈開店,以小小的空間為顧客的肌膚帶來大大改善!
在選用品牌上,Maggie特別嚴格,相當注重功效和即時性。她尤其欣賞韻濤的Young Again全方位管理項目,不但引入意大利貝嘉文的各款優秀產品,而且將彩容軒加入成為「線粒體充電站」。「Espansione Group的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有即時的效果,機身亦十分之纖巧,非常適合我的店鋪和客人。更令我喜愛的是,無論是美容護理,還是化妝,甚至是半永久紋綉,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都能幫助我的顧客變美!」Maggie立即舉了兩個例子,「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能急救我的新娘子顧客,即時改善其乾燥肌膚,使她上妝更貼服不卡粉;另外我的半永久紋綉療程最後會為顧客照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令傷口迅速癒合,結痂速度更比以往快了1倍!」
成為「線粒體充電站」令彩容軒贏得口碑,Maggie指更多人因為獲推介而前來找她。15-20分鐘的真實變美,即使在小小空間,也能得以大大發揮!

無論是美容護理、化妝前、紋綉後,Young Again® 太陽有益光技術都能發揮細胞再生、改善乾燥、加快傷口癒合等多重功效。
以各款意大利貝嘉文產品協同Young Again® 太陽有益光技術,效果相得益彰。

Father Financial 理想生活策劃
投資海外房地產,係金蛋定係爛橙?

食得健康食得有機食在UG﹕
好味推介!UG Kitchen有機廚房
葡式有機走地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