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s Lady 營運總監 M. Lam
美容業無料放題﹕令美容院業績翻倍的話題(下)

上回提到,美容師可算是客人們眼中「最熟悉的陌生人」,一般不能在公開場合討論和解決的問題,她們都願意在私隱度高,一對一的美容室與美容師傾談,只要能夠成功打開這個話題,美容師就一定能夠大大拉近與客人的距離。而「胸部問題」困擾,就是很多女性心底裏關注但往往卻避而不談的事情。
除了產後媽媽對於乳房修復有所需要外,尊貴的OL也非常注重自己的胸部。辦公室女性工作時間長,很難維持運動習慣,有機會錯誤服用豐胸藥物、保健品等造成體內荷爾蒙失調,導致乳房萎縮、起皺。有些女性纖體後營養攝入不足,導致乳房營養不良,令胸部萎縮、乾癟。美容師可以協助指導每星期其中一至兩天,每次進行胸部保養15分鐘便可留住自信,保持事業線玲瓏浮突,長期保持自信,散發個人魅力。
至於胸部處於發育階段或剛完成發育的年輕女士,不少人從20多歲開始就出現胸部下垂問題,由於缺乏正確教育及保養,她們對胸部保養一直視之不理。長久下去,胸形在日後便無法回復彈性。美容師可以及早教授其正確的方法呵護胸部,是絕對有效拉近彼此距離,年輕人都成為一群忠實客戶。
「解決問題就是商機」,對與顧客們近距離接觸的美容師而言,當她們的聊天能力提高了,話題深入又能解決客人切膚之痛,銷售業績必會大大提升。


M. Lam
Ms Lady營運總監
「自信‧自大‧自然美」不單是Ms Lady的品牌口號,同時也是我們的生活態度,人就是要有自信,Think Big及做自己,展現個人魅力。我們深信Ms Lady的優秀產品,能夠令廣大女士變得「自信‧自大‧自然美」。
電話﹕23288648 whatsapp﹕60611227
mslady@mp2hk.com
https://www.ms-lady.com/

只有平靜下來,才能聽到內心的聲音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3個2019年最旺桃花生肖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