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天機足球學校 總教練Ming Sir
有球必應﹕足球教育也是人生教育

「天機足球學校」學員來自不同的階層,由幼兒到成人都有,每個級別均有不同訓練方法,除了透過訓練去幫助學員發展個人或團隊的足球技能外,亦注重個人品格的培養,因為我們目標是培養優秀運動員,一名優秀足球員除了要有高超的技術,亦需要有良好品格。
因此,在本校任何一個梯隊都是以紀律行先,因為學員技術可以慢慢訓練,但品格及紀律一旦變差,要學好做好則很困難,球隊亦難以成功!所以我們的教練除了有專業的知識外,亦需要有良好品格,這樣才有資格作為榜樣。
就算是初接觸足球的幼兒組,我們亦會透過訓練以外,嘗試令他們明白紀律的重要性;久而久之,學員們就會明白,並且執行得很好,故此學員們對外的形象都是有口皆碑的。
其實要維持並不困難,因為當所有人都有這個意識,之後便會慢慢發展成為一種風氣,就算新加入成員都會被感染!
足球教練雖然沒有一般老師的光環和穩定性,但會做着老師的一切職責和工作,和孩子們天天一起~真正成爲了孩子的父母和老師雙重結合!


潘仲銘 Ming sir
香港資深全職足球教練,持有亞洲足球協會和香港足球總會國際認可教練證書,擅長激發和鼓勵青少年參與足球運動的興趣和動力,以培育香港精英足球員和宣揚足球運動普及化為己任。
soccer@trinity.hk

吃糖補充能量?
空腹吃糖可引致失明

感受傳統老迪拜
迪拜河木船渡河體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