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女性天使PHD植物原料衛生巾
三個博士與衛生巾的故事
第四集﹕尋找天然植物原材料

上回提要﹕歐陽博士成功找到余太太的病源是來自有毒的衛生巾,他既自責自己過往經常因工作而忽視了太太的健康,又有感女士們在現今市場上很難選購到安全且環保的衛生巾,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保障到她們的健康,不會再有女士們出現好像自己太太般的情況﹖余博士靈機一觸,萌生了一個研發以天然植物為原料的衛生巾的念頭……
余博士身為農業專家,本就對天然植物的屬性有深入的了解,經過這次他太太使用了有問題的衛生巾造成的慘痛經歷後,他始終覺得以天然材料製成的產品,才能夠為太太,以及廣大女士們提供有保障且安心的呵護。
於是,他決定與歐陽博士,及另一位好友黃博士攜手合作,研發以天然植物為原料的衛生巾。黃博士畢業於美國波士頓某大學,現任香港某大學生物科學系副教授,在研究生物多樣性和掌握其新陳代謝等領域都有傑出的成就,獲得國際多項科技成就大獎。作為一位出色的生物學家,黃博士也極為關注環保問題,收到余博士的邀請,身為熱愛家庭的好丈夫、可愛女兒的父親,自然是意不容辭,同意加入幫忙。
相近的年齡,共同的價值觀和道德觀,令他們三個在美國的留學生活中相遇並成為好友。同樣,出於守護女士們健康的使命感,亦令他們踏上了前往廣東梅州的路,尋找最天然的物料可製作衛生巾。(待續)


三位博士簡介﹕
– 黃博士﹕畢業於美國波士頓某大學,現任香港某大學生物科學系副教授,在研究生物多樣性和掌握其新陳代謝等領域都有傑出的成就。
– 余博士﹕曾於波士頓某大學擔任訪問學者,現任國內某省農業科學院研究員,在農產品深加工,及植物改性等方面,發表過多份有影響力的論文。
– 歐陽博士﹕獲得美國波士頓某大學醫學博士學位,現任某省立醫院婦科主任,在婦女不育治療及病理研究方面,得到同行以及患者方面的敬重。

DK Aromatherapy 香薰精油百科﹕
肩膀背痛點算好?

胸部也需要「敷面膜」?
豐胸美胸新潮流
YMY提拉胸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