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天機足球學校 總教練Ming Sir
有球必應﹕長沙之行(下)

今次湖南省政府主辦的比賽,滙聚各地精英,有來自湖南及長沙的冠軍人馬,有上屆德馨盃亞軍——日本鹿兒島足球學校的成員,亦有由前中國超級聯賽球員執教的加拿大足球學校,而香港代表就邀請了中國香港代表隊U11成員及本校U11成員參與。
賽會安排十分細心,外隊入住場館附近的酒店,省卻周車勞動的時間。而膳食方面亦照顧周到,安排了適當的食材以迎合各學員的口味和需要,為運動員作出充足的補充。而在這樣的環境下,加上本校教練的調教,學員的確能以最好狀態出戰。賽事進行期間,賽會安排不少工作人員負責各項細節,令賽事暢順地進行,在青少年級別的比賽算是很高規格了。
面對來自各地的精英,本校教練及學員於每場賽事前都準備充足,希望能以最佳狀態跟不同水平的對手比拼。本校學員在技術上不遜於對手,但體型及經驗上尤為不及。雖然對手水平甚高,但我們的學員在鬥志上毫不輸蝕,每場力戰到底,所以發揮一場比一場進步,球員水平亦提高不少。經過多場比賽後,球員身心亦提昇到另一層次。
除安排高規格的比賽外,賽會亦舉辦多個交流活動,包括足球同樂日、參觀規劃館、博物館等活動,令各地學員透過活動作出交流。而教練研討會的安排更令本人得益不少,因為席間有來自各地的教練在會上發表個人意見,令在席教練可加深了解各地的足球文化,學習不同地方教練的優點和技術。
總括而言,本校非常榮幸可以參加這次活動,本校以後亦會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比賽,令學員透過參與活動,提高水準之餘,亦可增廣見識。


潘仲銘 Ming sir
香港資深全職足球教練,持有亞洲足球協會和香港足球總會國際認可教練證書,擅長激發和鼓勵青少年參與足球運動的興趣和動力,以培育香港精英足球員和宣揚足球運動普及化為己任。
soccer@trinity.hk

法國歐洲遺產日
歷史古蹟敞開大門免費參觀!

泰國雪條品牌icedea又一力作
像真度極高的芒果糯米飯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