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s Lady 營運總監 M. Lam
美容業無料放題﹕女士的第三張臉

每位女士都擁有它,卻沒有甚麼人會拿它來高談闊論。如果連媽媽或班主任也不好意思跟她的女兒或朋友談論那個難以啟齒的「正常情況」,那麼你應該不難明白要女士們談這個女人的第三張臉是何等「正常」,導致普遍性知識匱乏。這個第三張臉指甚麼﹖便是女士的乳房。
乳房除了美感、豐滿、自信,最重要是她的發育以及保養對身體的健康、哺乳的質量、房事的歡愉等都有著或多或少、直接及間接的影響,而更多人追求的是自然美……
所以這幾年在市面上,大部份的美容院、醫院都會專門有乳房的護理或治療,琳瑯滿目。本來是百花齊放,市場無限,但面對市場的激烈競爭,要生存也要靠很多方面的因數,除了公司的知名度、口碑,熟客介紹就是一般中小企美容院的生存之道,否則如何面對大型連鎖集團有大量資金可以做宣傳,也可以擁有自己的營運團隊制定銷售策略的優勢﹖
市場上的美容院多數是中小企及One Man Band,現在經營美容院也不能只單靠口碑或找人介紹,以人傳人,經營業務除了面對租金不斷上揚,最低工資也是我們每一個都要面對的問題。要開源就要做宣傳,也要一系列有效的推廣,不然成效就比不上付出。
最近市場誕生了一個嶄新的互惠共贏的合作模式,有免費的市場推廣,讓陌生客戶引流到你的店,在你原本已有的消費客戶層再增加附加價值。不但可以增加自己在市場的知名度,更重要是不用多請一個員工,花額外的時間,也不用花費一筆推廣費用就可以獲得一籃子的專業推廣顧問,在經營上也可以得到支援,更會為個別的美容店制定銷售方案。聽起來好像是匪夷所思吧,不用錢如何會有免費午餐?但事實就是如此,當你了解就明白到當中道理。
最後Ms Lady深信今天要在市場生存就要有創新思維,要成功就要懂得運用科技。與專家合作,共贏就不是一個口號。


M. Lam
Ms Lady營運總監
「自信‧自大‧自然美」不單是Ms Lady的品牌口號,同時也是我們的生活態度,人就是要有自信,Think Big及做自己,展現個人魅力。我們深信Ms Lady的優秀產品,能夠令廣大女士變得「自信‧自大‧自然美」。
電話﹕23288648 whatsapp﹕60611227
mslady@mp2hk.com
https://www.ms-lady.com/

UG Elements有機元素 行政總裁
資深飲食專家 鄧崇光
食物有毒﹖﹕食出來的頭痛

女性天使PHD柚子衛生巾
0敏感 守護女性一生﹕
HKTVmall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