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韻濤集團Young Again® 線粒體充電站
濕疹專家 芷軒專業治療皮膚健康中心

若你煩心於過敏或青春痘等皮膚問題,芷軒專業治療皮膚健康中心正是為你解憂、讓你再現自信美麗之所。

芷軒專業治療皮膚健康中心座落於尖沙咀金馬倫道27號東輝大廈11樓,老闆Ms. Ida Lau與韻濤多年來合作無間,以解決客人的皮膚敏感、暗瘡為己任。擁有近30年解決暗瘡及濕疹問題的經驗,芷軒專業治療皮膚健康中心的老闆Ms. Ida Lau是一位皮膚專家,讓每一位上門求助的客人得到最適切的治理。眼見近年香港污染致敏的情況嚴重,Ida特別聯手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成為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以源自意大利高科技的太陽有益光技術,令一眾飽受皮膚敏感困擾的人們可以重獲自信和美麗。
十多年前機緣巧合下,Ida認識了韻濤,深感韻濤的理念與芷軒「健康肌膚,美麗人生」的宗旨十分切合,讓這段緣分能延續至今。而對於Young Again的功效,她讚口不絕:「嚴重濕疹的客人經過10次治療就得到明顯改善!我自己也喜歡使用,它使皮膚變得緊緻,加速新陳代謝,而且舒適、方便,無須額外操作或按摩。」
由佐敦到尖沙咀經營了20多年,Ida非但深受油尖旺區的街坊或上班族的支持,更有不少客人來自屯門、元朗等各區,「這些年來我和客人們一起成長,現在他們的下一代遇到皮膚問題、暗瘡等都會帶來找我,也會介紹朋友來光顧,希望得到我幫忙。」Ida分享指,芷軒加入成為「線粒體充電站」,讓客人真正享受到無痛、無創卻行之有效的療程,再配合韻濤旗下意大利貝嘉文的多款優質產品,見證客人面上痘痘、脫皮問題大為改善,就是她最高興、最自豪的事情;亦期盼韻濤繼續引入更多佳品,助她為顧客實現再青春的夢想。

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獲香港認証中心(HKCC)頒發「香港安全標誌」,讓美容院和客人更添信心。

為客人帶上面具後,只需15-20分鐘,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能即均勻照射全面,發揮抗衰老、緊緻、排毒等優秀功效。

成為「線粒體充電站」後,美容院的客人便可享受到Young Again®舒適無創的美容療程,將皮膚大小問題統統解決。
韻濤旗下的意大利貝嘉文是Ida的愛用護膚品牌,與Young Again®配搭使用效果相得益彰。

熱茶配甜點就是午後好時光!
Cath Kidston傳統英式下午茶烘焙班

DK Aromatherapy 香薰精油百科:
各種不同植物精油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