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天機足球學校 總教練Ming Sir
有球必應﹕長沙之行(上)

天機足球學校已連續兩年獲邀參加由政府舉辦之長沙市「國際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賽」,今年本校亦有派出U11學員出席此項大型活動。
以往每次到來都總是匆匆忙忙,今次共逗留九天,足以讓我對這城市再了解深入些。
「長沙市」是一個感覺很奇妙的城市!她融合了古代與現代化的元素。由於她擁有悠久的歷史,也是歷代的軍事重鎮,故此有不少古代建築物及歷史事蹟可供後人觀賞,並且保存完好,實在令人讚嘆及為之津津樂道!
此外,她亦是國家發展的重要市鎮之一,既積極發展重金屬產品,亦引進了不少新科技的產品,而且由於規劃得很好,整個城市發展極為成熟,各方面都十分先進。
因為上述種種原因,你不時可在此看到兩旁的建築物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一邊是古舊遺跡,另一邊卻是現代化建築物,但卻完全沒有遺和感,感覺非常獨特,亦令人目不暇給!
近年湖南政府大力發展足球運動,令此項運動在全國處於極高水平。除興建不少足球場外,很多中小學都已有自己的足球場,令足運發展得十分暢旺!就以今次比賽場地「賀龍體育館」為例,是中國國家隊的福地,最近一次就是在此擊敗南韓足球隊。本校球隊有幸在此比賽實在是難能可貴!
由此可見,是次比賽是以甚高的規格及形式所舉辦,至於其他細節,請容我稍賣個關子,下期再為大家詳述。


潘仲銘 Ming sir
香港資深全職足球教練,持有亞洲足球協會和香港足球總會國際認可教練證書,擅長激發和鼓勵青少年參與足球運動的興趣和動力,以培育香港精英足球員和宣揚足球運動普及化為己任。
soccer@trinity.hk

《生活晴報》livechat分享
Ms Lady 自信.自大.自然美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4個斬斷爛桃花的家居佈置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