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生活晴報》livechat分享
Ms Lady 自信.自大.自然美

這三個「自」句,就正正演繹出品牌創辦人的創業精神及公司產品的發展方針。Marketing出身、開連鎖店的Max,一直希望創立自己的企業,相信可以為社會貢獻更多,他「後生仔傾吓偈」,大談創業計劃,幸運地,他的想法受到前輩的賞識,得到這位伯樂在人際網絡、經驗及資源上的無條件支持,令Max能夠全情投入,看準女士愛美這商機,選擇以女性的「第三張面」為他創業的第一步。
Text/ Yoko Kwong Photo/ 受訪者提供 Design/ BLSerene
林晉毅Max Lam Ms Lady營運總監
出生於香港,因家族的原因從小跟隨著父母在泰國長大,父親從事跨國冷凍食品生產及貿易,在傳統生意從小已經建立了深遠的濃厚興趣。曾到日本學習食品加工、也分別到過台灣、印尼及菲律賓管理及提供技術及營銷。他豐富的市場營銷及會員管理系統的經驗一步一步的在這個領域成長,也在這3年期間認識到市場最新的互聯網+連鎖店運作,他歸納了經驗是任何人只要懂得借力系統,重複做好簡單的事情就會成為專家。遠景是成就更多有夢想有目標的人,獲得成就,創造奇跡,讓更多的人因為自己的團隊去幫更多的人。


投資科研,建立自己的產品及品牌
「女性很著緊自己的面部、頭髮,會為了面部肌膚購買各式各樣的保養品,而乳房作為女性的第三張面,為何胸部就不可以有同樣的保養概念﹖要將胸部保養概念普及,就需要將其塑造為簡單、方便的貼身用品,是安坐家中就能完成的日常習慣,而「敷面膜」不就是女士們日常肌膚保養的重要環節嗎﹖」Max分享他當時的構思。胸部「面膜」的概念便由此而來。
許多初創者會投資網購或代理產品。已擁有成功創業經驗的Max卻相信唯有自己控制生產,產品質量才有保證,才能夠貫徹品牌理念,建立優質可靠的品牌。所以他們要麼不找,要找就要找最好,於是找來第一位、也是現時唯一一位在中國取得A級博士榮銜的馬來西亞藉華人黎林彥震博士,擔任產品團隊的首席研發專家。黎林博士是著名的提取物元素開發專家,他萃取多種有助滋養皮膚及乳房組織的植物精華如野葛根、木瓜酶、庫拉索蘆薈等營養元素,通過「敷面膜」滲透吸收的原理,滲透到乳房肌膚深處的基底細胞層,使乳腺豐滿堅挺和重構,加速乳房組織中的循環,從而延緩乳房皮膚衰老,增強胸部彈性及光澤,變得自然豐滿。
只需三次,臨床證實胸部提升10-20%
「成份的原料、比例,我們都親身參與研發。就算胸膜的厚薄、大小,我們也花了近半年時間,逐mm去反覆測試,務求做出最佳的黃金比例。」Max說,前後花了一年的科研時間,投入了近七位數字的金額,「益美顏胸膜」終於順利誕生,並成功取得專利及Intertek國際美容機構認證,不含重金屬成份,杜絕敏感源,做到真正安全、天然為本、自然變美的理念。只要3日一次、每次20分鐘,臨床測試結果3次見效,胸部提升10-20%。Max笑言雖然產品未正式推出市場,但第一批成品已全被訂購一空。
感恩遇上伯樂,也希望成就良駒
創業一直都是很多人想做而不敢做的夢想。Max能夠將理想變成事實,除了比別人更有能力更有決心,他其實也慶幸遇到伯樂。「很感激這位前輩無條件的在背後給予我們人際網絡、經驗及資源上的全面支持,教導我們很多,也給予我們很多發揮的機會。『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我們非常感恩,沒有他,相信我們現在來不到這一步。」
Max再補充「『自信‧自大‧自然美』是品牌口號,其實也是我們的生活態度。人就是要有自信,Think Big及做自己,展現個人魅力。我相信香港的年青人是優秀的,希望我們的成功能給年青人作為榜樣,鼓勵更多香港青年創業。除了將Ms. Lady產品做好並邁向國際,未來企業會建立消費平台,提供資源及凝聚更多商家,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他們的伯樂,成就更多有理想的創業家。」

首席研發專家黎林博士是馬來西亞在中國唯一的外國專家,擁有領先國內外的專家協作團隊。
 
「益美顏提拉胸膜」的成份全由天然植物萃取,絕不含重金屬成份,杜絕敏感源。

Ms Lady
自信.自大.自然美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sladyofficial/
Website﹕https://www.ms-lady.com/
 

0

Cookies Run 2018啟動禮
港鐵燈箱廣告上畫
約定你8月12號下午3點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見!

天機足球學校 總教練Ming Sir
有球必應﹕長沙之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