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鄭敏如SidneyChang
逆轉時光之匙﹕肌膚年輕的力量沿自線粒體

不少愛美一族都認為恆常的到美容院「做機」、像范冰冰一樣每日敷多張面膜,就能擁有無瑕肌膚。的確,選對了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做對了日常的肌膚保養步驟,可以減緩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但又好像始終無法擺脫衰老的宿命,但多倫多大學分子遺傳學系許志忠教授表示,其實衰老並非不可逆轉,只是我們忽略了令肌膚保持年輕亮麗的根源——線粒體。
我們的身體由無數個細胞構成,而幾乎每一個細胞皆有線粒體(又稱為「粒線體」,英文為「mitochondrion」),雖然線粒體只是一個小小的細胞器,但在身體中卻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我們身體裏的能量幾乎都是由線粒體所製造出來的,因此它又被稱為「細胞的中央發電廠」,特別是心臟、腦部和肌肉等,要正常運作,必須依賴線粒體。
線粒體可以利用脂肪或葡萄糖製造出能量,使細胞能正常運作,但同時它亦會產生出許多活性氧傷害細胞,加速衰老。不是說線粒體能夠讓我們的肌膚保持年輕亮麗嗎﹖線粒體其實非常聰明,它雖然會製造出令人衰老的活性氧,但亦有能力中和自由基。當線粒體有感開始老化,電力不足時,它就會自噬(Mitophagy),將不健全的線粒體摧毁再造,去舊迎新。
因此,不要再糊里糊塗的到美容院「做機」及敷面膜了!要有效抗衰老,就必須先由了解線粒體開始!


鄭敏如 Sidney Chang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從事美容事業三十多年,認為美容不只是為了變得美麗,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眼見行內不少美容儀器及療程為了迎合社會潮流,不顧背後隱藏的美容風險,胡亂鼓吹其美容功效,令不少消費者蒙受損失,因此多年來一直堅守安全、高效、健康、環保四大宗旨,積極引入各地的天然美容技術,更於歐洲自設廠房,生產純天然有機蜂蜜及無添加香薰,確保旗下所有產品對人體有益而無害,全方位保障消費者的身心健康。

女性天使PHD
屢獲殊榮 國際肯定
植物原料衛生巾

High Plus 高佳+ 董事 Professor K
新零售革命﹕區塊鏈技術如何讓
消費者更強大——以食品安全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