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婚姻好壞話你知

從面相上以顴、鼻、眼來判斷婚姻好壞之處。

從鼻子來看,鼻樑高直,冇紋冇痣的缺憾。必能得到異性資助,姻緣極佳。切忌鼻形過高及過大,而兩顴低削。這樣難得異性扶助。在男性上代表人緣差,但妻緣無礙,事事聽從丈夫的話。但在女性則容易有婚姻問題,嚴重可能一生不能出嫁。

鼻樑低陷的女性難覓好姻緣,如嫁正常 婚姻。即丈夫比自己年長三至五年。老公大多不是好飲就是好嫖或好賭。

鼻樑有紋有痣或有缺陷皆主夫妻感情不佳,常生疾病或多磨擦。

顴方面主要觀察女性是否旺夫,剋夫或是幫夫。 鼻樑高及顴骨高而有肉包著 則為旺夫, 鼻樑低而顴高有肉包著則為幫夫,顴骨凸顯又高則為剋夫,再上上額高而凸更差。

眼方面,眼尾即魚尾紋位置,相學稱為奸門。如眼尾飽滿而無下垂或無痣無癦皆主感情無礙。相反夫妻感情一般,伴侶身體不佳,左面代表男性,右面代表女性。有離婚之嫌。


劉師齊 Master SzeChai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濃厚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
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
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HighPlus高佳+全新零售消費平台
新哲學﹕甚麼是私有鏈﹖

莊潤東 與情緒共舞
你不忍心放手的背後故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