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李維恩教授 皮米新生活
你必需排毒

「排毒」這個名詞在幾十年前可能很少聽聞,原因是「那些年」根本沒有多少毒素累積在人體體內。以前的農業社會全部都是天然及有機耕種的,沒有使用化學肥料或農藥,亦沒有用抗生素及各類藥物餵豬、牛或魚等,以前的人天天都食有機食物, 沒有手機、沒有WiFi,沒有電磁波輻射的傷害,也沒有現今社會高壓生活傷及內分泌和免疫系統。
很可惜的是,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壓力不斷增加、環境中的電磁波、刺激性的粉塵等直接或間接地迫害著人體健康,再難以享受以前的「好日子」,換來的是毒素在身體大量增加和累積。身體的幾個主要排毒渠道通通被壓抑,例如﹕
1. 喝水少,所以血液的毒素不能暢順地經腎臟排出。
2. 蔬果比例太少,大便排出又被削弱了。
3. 常處於冷氣地方,又較少運動,難以經汗水將毒素排出。
4. 多食含防腐劑及化學調味的包裝食物、飲品或快餐,形成毒素多入少出的病態現象。
今日的幼兒及兒童很易患上濕疹和經常生病;中年人常常沒精打采、力不從心、長期活在亞健康狀態下,加速中年人較早患上嚴重疾病;老年人亦同時患上多種嚴重疾病的比例大幅上升。由於我們不能改變社會發展,亦無法改變快餐文化,為了改善健康問題,我們開發了不少天然排毒方案﹕
1. 以營養品加速肝臟毒素從大便排出。
2. 以納米口服補充劑收集體內重金屬,然後經尿液排出。
3. 利用高能量質子頻率治療,消除電磁波輻射引致的傷害。
4. 利用植物提煉的營養品把累積在小腸內的Brofilm薄膜(進食過多米和麥形成的)經大便排走,令身體能夠重新輕易地吸收營養,而不會過量進食,體重亦自然地下降。
          
Brofilm薄膜排出體外                                              洗淨後的透明薄膜
我們還有很多沒有副作用的物理方案,能將各種毒素高速地排走,令更多病人能在短時間內康復。


李維恩教授 Vian Li
自然醫學研究者 / 能量醫學專家
醫療器材研發者 / 發明家
畢業於澳洲Monash大學,擁有電子及電腦系統工程學士學位,及商業系統碩士學位

0

獅子會禁毒先鋒隊旺角快閃街舞
推廣世界禁毒日及禁毒舞蹈大比拼

健康食品暗藏陷阱
7大常見偽健康的「健康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