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不是零食而是化妝品!
韓國Holika Holika X 不二家
牛奶妹Peko彩妝系列

韓國各大美妝護膚品牌的crossover系列一直都令不少女士們叫苦連天,只因每次的crossover系列都太太太吸引了,全部都很想擁有!Holika Holika繼早前與蛋黃哥gudetama聯乘後,今次就聯同日本著名糕餅店不二家的吉祥物 Peko&Poko 牛奶妹牛奶仔推出一系列彩妝,全部沿用不二家零食平日的包裝,讓人實在分不清是牛奶、餅乾、糖果還是粉底、眼影、唇膏!

今次crossover系列,共有兩款四色眼影盤、牛奶盒外型的氣墊粉餅、三款不同口味的護手霜、三種顏色的唇頰霜兩用膏、兩色的唇膏和外型可口的粉撲。

氣墊粉餅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除了在粉盒上印上招牌牛奶妹圖案外,更將包裝設計成像真度極高的牛奶盒!

四色眼影盤的包裝也參照了盒裝牛奶糖的設計。

化妝粉撲也是餅乾的包裝,不要傻傻的把它吃下肚子啊!
全系列都以紅白兩色做為包裝主要色調,可愛外型絕對是主打!目前還未公佈確實上架日期及價格,只知道韓國Holika Holika方面已安排5月推出。不過早前不少韓國blogger已收到Holika Holika的宣傳產品,以特大的牛奶糖袋包裝著所有產品,實在太有心思了!

你以為是一般的牛奶糖﹖

打開後卻是滿滿的化妝品!
圖片來源﹕holikaholika_officialkimran0902ujoonoteraro97

培正健康學堂 Patrick’s Health Talk
沙棘﹕神奇之果,營養之王

AB9 X MegaLife免費健康講座
彩虹飲食活用術 之 凍齡養生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