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放鬆肩頸同時豐胸
專屬於女生的「六大穴位」按摩術!

「上班後肩頸總是特別僵硬,有沒有甚麼辦法能紓緩呢?」
「別人都說按摩胸部有豐胸效果,該怎麼按才正確呀?」
小編十分明白這種苦惱,兩個願望一次幫你滿足。專屬女孩的「六大穴位」按摩術,不但能放鬆肩頸,在中醫學理上也有豐胸效用,而且非常簡單易學,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
★ 前胸按摩
久坐駝背容易讓胸口氣血不循環,只要按壓胸前兩側的「鷹窗」、「天谿」、「乳根」、「壇中」,除了能疏通氣血循環,緩解胸悶,對女生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通乳、豐胸的效果了。
按摩這些穴位能通順乳房的氣血、疏通乳腺,讓養分有效輸送到胸部組織,自然會 up up 囉!
按摩技巧:
❶ 將食指、中指兩指合併,以指腹溫柔按壓;可單點按壓或用畫圓的方式,每個穴位按壓 5~10 秒,做 3~5 個循環。
❷ 按壓記得不要太用力,否則會使微血管破裂,導致瘀青;只要感到痠痠脹脹、微微痠痛的力道就可以了。
❸ 由於胸前、背後肌肉不多,肋骨可能會直接受到壓迫,所以記得不要使用指節、按摩器具用力搓揉唷!
★ 後背按摩
要解決惱人的肩頸痠痛,可按壓背後兩側「風池」、「膏肓」,按摩這兩個穴位能讓肩頸肌肉放鬆、促進氣血循環,消除上班一整天的痠疲,還能緩解因為肩頸緊繃造成的頭痛喔!
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在洗完澡後試試看,在肩頸放鬆之後,晚上會睡得更好呢!
按摩技巧:
❶ 每個穴位按壓 5~10 秒,做 3~5 個循環。
❷ 風池穴可將雙手十指交扣於後頸,用大拇指指腹輕柔按壓。
❸ 膏肓穴在背後較難按摩,可以用有彈性的「網球」放在背後,以身體的重量輕壓,要小心別太大力,才不會壓迫到肋骨。
這些穴位在你追劇、玩手機時都可以按壓,是非常方便的保健方式。想要紓壓的同時還能美胸,就把這些技巧跟著做一遍,馬上就能上手囉!
圖片來源﹕iFit愛瘦身

李維恩教授 皮米新生活
精明選擇 糖尿亦活得精彩

營養豐富又開胃的家常菜
兩個步驟輕鬆煮出番茄豆腐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