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ather Financial 理想生活策劃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移民外的選擇

Petronas Twin Tower -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近年香港人的移民數字有上升的趨勢,上期我們介紹完馬來西亞的投資機遇後,今次會分享馬來西亞作為一個移居和退休天堂的吸引之處。
馬來西亞全國人口3000萬,華人約600餘萬人,佔馬國總人口的五分之一。其政治穩定、環境幽美、天然資源豐富,再加上全年氣溫變化不大,是居住、退休怡養的好地方,多年來被「國際生活雜誌」評為亞洲最佳退休國家。
馬來西亞雖位為熱帶地區,但國家著重綠化,濕度比香港乾爽,每日平均溫度在攝氏22℃~32℃間,無颱風、地震等天災。
馬來語被定為國語,英語及華語亦甚通行,尤其在商業世界,通訊以英語為重;吉隆坡華人則以粵語為主,亦有很多能說福建話、潮洲話和客家話等方言的華人。
馬來西亞為一多元種族國家,會慶祝不同民族的節日,上班一族假期特別多!其中馬來人大部份信奉回教,華人則與一般華人社會之宗教信仰相同,印度人則以信奉印度教為主。民族之間相處融洽,沒有排華情況。
馬來西亞的醫療先進,保健得分為所有國家最高分,大多數訓練有素的醫生均畢業於英國和美國,能以良好的英語溝通。舉例來說,在吉隆坡的高級醫療中心作全面體檢只需數千港元,第二天便有報告,醫療旅遊更成為大馬其中一個重要產業,香港新的港怡醫院其中的合作伙伴也是馬來西亞的著名醫療集團。
馬來西亞的生活指數低、質素高,吸引很多人移居。有興趣者可考慮第二家園計劃,申請人可攜帶配偶、子女及父母三代居住,每十年續証一次,無須放棄現有國籍,自由往返。
我公司智誠資產管理有公司榮獲馬來西亞當地公司,汎馬集團EZT Group授權,協助客人申請第二家園,申請人只需提供35-50萬馬幣流動資金和月入1萬馬幣証明,約4-6個月便知道結果,門檻吸引,申請快捷,詳情可向本人查詢。


張雯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畢業後一直在金融服務業工作,包括私人銀行、保險及理財策劃公司,經驗超過二十年,亦是香港首批的理財策劃師(CFP)。現為智集團的分組經理,負責帶領及培訓專業理財團隊近年更被邀請在澳門金融管理局、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及澳洲管理會計師公會分享「一帶一路的個人投資機遇」講座,得到在場聽眾的熱烈支持。
聯絡電話:68006543
公司電話﹕3583 1513
電郵: christinechong@fatherfinancial.com
網址﹕http://www.fatherfinancial.com/

銀河唯一的口味﹖
韓國Binggrae全新桑堪子牛奶

莊潤東 與情緒共舞
與自己玩樂的藝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