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置富Malls x 卡樂B「西部薯仔派對」
與你遊歷西部世界

身為香港人的你,一定對卡樂B這個牌子十分熟悉,甚至「細細個已經食緊佢」!近月,卡樂B就聯同置富Malls搞搞新意思,由2018 年3 月17日起至4 月29 日舉辦「西部薯仔派對」,多個卡樂B 經典角色包括紅遍日本的宅卡B - Potta、經典蝦條吉祥物河童蝦家族及薯片家族來到置富Malls 旗下各大商場,並首次以西部牛仔、墨西哥、及印第安人可愛造型亮相,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一同感受西部牛仔狂熱氣氛!
「置富Malls x 卡樂B 西部狂歡嘉年華」
時間﹕中午12 時至下午 4 時30 分
參加方法﹕ 顧客凡於以下日期於指定單一商場內即日消費滿HK$50,即可換領遊戲券一張,參加場內指定遊戲或換領小食。
精彩節目﹕ 包括吹氣彈床、投籃機、遊戲攤位、DIY 復活蛋手提籃工作坊、免費爆谷及棉花糖。
詳情﹕
日期﹕2018年4月21日至4月22日  地點﹕麗城薈
日期﹕2018年5月11日至5月13日   地點﹕麗港城商場
* 各商場會有不同指定項目提供。
* 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品。
「置富Malls x 卡樂B『西部薯仔派對』復活節」主題裝飾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4 月29 日

馬鞍山廣場x 卡樂B「西部牛仔歷險」
地點﹕馬鞍山廣場(港鐵馬鞍山站A 出口)

宅卡B 及一眾朋友已在西部世界準備好一連串的「關卡」挑戰大家,可愛淘氣的Potta、Ebi Kun 及Pote 以多個牛仔造型帶您一同走進西部世界大歷險。同場免費任玩「眼明手快捉Potta」互動遊戲大比拼,挑戰你眼力捕捉萌爆宅卡B – Potta。

置富都會x 卡樂B「墨西哥音樂派對」
地點﹕紅磡置富都會(港鐵紅磡站C2 出口)

才藝滿分的Potta 今站化身西部墨西哥結他大師邀請您一起參加音樂會迷情夜。薯片家族的 Pote 與 Pote Family 協奏起舞,一起演繹充滿墨西哥風情的傳統瑪利亞奇音樂,傳遞了對復活節的感恩及喜悅,與你齊來感受異國情調。
置富嘉湖x 卡樂B「印第安勇者歷奇」
地點﹕置富嘉湖(輕鐵銀座站,港鐵天水圍站轉車)

精心穿搭的Potta 最後一站來到印第安部落感受原始藝術,與其他卡通B 可愛人物如薯片的Pote 及蝦條的河童蝦家族,齊齊換上民族服飾,搭起圓錐形帳篷策騎探險,欣賞精心雕刻的圖騰柱上美麗的神話傳說,帶你感受他們的獨有節慶文化。

繽紛少女心爆棚!
美人魚吐司Mermaid Toast

銀河唯一的口味﹖
韓國Binggrae全新桑堪子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