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uture Tech Concepts最新研發
不佔空間 只需一噴 隨時隨地
帶來潔淨空氣 airDefender氣淨達

近月流感肆虐,患病人數不斷創新高,嚴重程度令教育局為了年幼學童的健康著想,也不得不宣佈幼稚園及小學提早放農曆新年長假。面對病菌威脅,自然是人心惶惶,各家各戶都紛紛購置不同的衛生裝備,勤常清潔個人及家具衛生,希望防患於未然,以健康的身體撐過這場冬季流感高峰期。
然而,流感病毒可以透過空氣傳播,即便我們注意保持個人衛生,一旦接觸到帶有病毒的空氣,我們也難逃一劫。因此,潔淨的空氣是守護我們健康的不二法門。可是,市面上的空氣清新機大部份只針對淨化空氣中的污染物,並不能做到抑菌除菌的功效。其實,你有沒有想過,一支噴霧就能取代一部體積龐大的空氣清新機,既可做到空氣淨化,又能減少病毒傳播﹖
積極研發創新技術 守護大眾健康
來自Future Tech Concepts Holdings Limited的airDefender氣淨達正正有齊上述好處。氣淨達為Future Tech Concepts旗下微納米光觸媒系列的最新服務及產品,這項微納米光觸媒技術為獨家專利,特點在於光觸媒粒徑只有1.8nm,效用可長達二至五年。這技術原主要應用於大型醫院、機場及大廈外牆,本著帶領大眾走進更高質素生活模式的理念,Future Tech Concepts確定將此技術普及化,期望為大家帶來潔淨生活。
國際認證 有效且安心除菌
目前,在人類中流行的季節性甲型流感病毒有兩種亞型,分別是甲型H1N1和甲型H3N2。當中,甲型H1N1流感病毒已成為全球季節性流感病毒之一,想有效隔絕它們,實非易事。微納米光觸媒專利不但具有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包括美國FDA醫療一級環境用藥消毒劑認證、ROHS證明成分環保無毒、美國USPTO發明專利技術證書,當中,醫療級光觸媒已MicroBac 甲型流感(H1N1) 測試報告證實, 有效對抗H1N1達99.99%。另外,一些致命率高的病菌如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亦經證實能夠抑制病原體的活動水平,導致病原體破裂死亡。
家中之寶 分解致癌甲醛
為了打造一個舒適的家,很多人不惜重本裝修,然而,裝修後經常殘留一些刺鼻的氣味,而這些異味正正含有甲醛及擇發性有機物TVOC。甲醛早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一級致癌物,不但有機會導致胎兒畸型,而癌症兒童患病原因,70%都是因為家裏在裝修。一般正常裝修的情況下,即便完全打開窗戶「吹風」兩星期,室內甲醛的釋放期亦有機會長達15年之久。以客為本的Future Tech Concepts在研發微納米光觸媒技術時,亦考慮到這一點,在除菌之上再加入分解甲醛及揮發性有機物TVOC的技術,並成功取得SGS除TVOC及除甲醛測試報告,前者去除率達96.4%,後者去除率更達99.0%。一種產品,具備兩種實用而便利的技術,充分體現Future Tech Concepts Holdings Limited以客人角度優先考慮的一份心意。


微納米光觸媒技術經多重測試證實,有效抑制病菌滋生。

Future Tech Concepts Holdings Limited
電話﹕3611 8420
電郵﹕cs@ftconcepts.com.hk
網址﹕http://www.ftconcepts.com.hk
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座9樓D2室

Whatsnews:
再次牽起LOMO相機熱潮
LC-A 家族 25 週年限量版

任立新博士之漢方殿堂
月經痛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