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atsnews:傳統節日過後不忘環保
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

每逢農曆新年,傳統習俗均會「派利是」,但香港人每年使用3.2億個利是封,相當於砍伐16,300棵樹!有見及此,本港環保團體綠領行動Greeners Action 便舉辦了「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收集大家用過的利是封,交到社福機構的工場篩選處理變成「新生利是封」循環再用。單是2017年,利是封的回收數量已突破850萬個了!這項年度盛事至今年已踏入第九年,早在農曆新年前,綠領行動已在全港超過360個地點免費派發這批「新生利是封」予市民,讓大家過節之餘,亦不忘保護環境。農曆新年過後,便來到此項活動的下半部份,就是再次回收大家今年所用的利是封,回收日期定於2月27日至3月19日,目前綠領行動正收集各大機構的回收地點,務求做到「總有一個在附近」,因此,想參與計劃的朋友們記得留意綠領行動的社交網站,何時公佈最新詳情啦!

綠領行動 Greeners Action:www.facebook.com/greenersaction.org

這世界會變花花世界
清新又療癒的四季乾花曲奇

深水埗區的標誌性設施
讓居民及大眾都為之愛戴的飛龍冰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