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掀起健康美容熱潮
LPG Cellu M6®「法國美容大革命」盛會

0
大會請來現場樂隊伴奏,同時邀請各賓客到舞池跳舞,歡度一個愉快的晚上。

最新活化肌膚技術 Fight For Natural Beauty


新世代美容講求美麗和健康,選擇安全、無痛無入侵性的美容儀器就最為重要。LPG Cellu M6®日前於澳門銀河酒店舉行了「法國美容大革命」活動,邀請逾400位美容及醫護界專業人士一同見證全新LPG Cellu M6® Alliance第十代的誕生。
法國LPG®主席Nathalie Guitay在活動中分享了新世代美容儀器必備元素:「美容纖體效果當然是大前題,但更重要是美得健康,儀器絕不可有侵入性,對身體做成傷害,療程設計絕不可含化學產品、不需要手術以至注射藥物配合,保證做到零副作用及零細胞死亡。」已通過美國FDA 及歐盟CE認證,最新的LPG Cellu M6® Alliance第十代延續LPG®創造出的100%非侵入性物理活化肌膚技術──endermologie®,透過刺激細胞令代謝機能重新自然地活躍起來,達至延緩衰老和纖體瘦身的卓越效果,第十代美容儀更革命性將ErgoDrive同Ergolift結合為同一個機頭,療程效果大大提升。是次LPG Cellu M6®Alliance「法國美容大革命」是國際性活動,年初已在摩納哥舉行,今次澳門是全球第二站。為隆重其事,法國LPG®更邀請法國著名光影舞蹈團Elipse特別以大會主題Fight For Natural Beauty設計一場扣人心弦的表演,給每位嘉賓一個難忘的晚上。
 

Title: LPG Cellu M6®Alliance「法國美容大革命」盛會
Date: 2017年9月19至20日
Place: 澳門銀河酒店
Details: www.phoelia.com

KimmiCheng鄭錦嬋心靈分享
人生最大的謊言就是:不活在此時此刻—阿德勒心理學

維持健康的小秘訣
充滿正能量的健康還原水®

Back to Top

Log In

Forgot password?

Forgot password?

Enter your account data and we will send you a link to reset your password.

Your password reset link appears to be invalid or expired.

Log in

Privacy Policy

To use social login you have to agree with the storage and handling of your data by this website. %privacy_policy%

Add to Collection

No Collections

Here you'll find all collections you've created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