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女兒的心結

最近客人Creamy找我,提及她遇到的煩惱。
Creamy:我認識男友兩年,他對我也很好,有正當職業,但未有經濟基礎,父母不喜歡他,絮絮不休要我離開他,令我很煩惱!此外,我在成衣出口公司的工作很繁重,身心疲累,男友的情況和我差不多,相處時經常有磨擦爭執,令我對這段關係很沮喪。但父母迫我和男友分手卻使我更想逃離他們的視線範圍,和男友繼續發展,我很矛盾,不知怎麼辦?
Debbie:我發現你和父母的前世也同樣是父母和女兒關係,也發生相同情況,你選擇離家出走和男友私奔,但和男友相處有很多磨擦,雙方也沒有檢討自己體諒對方,你很痛苦後悔,卻沒有顏面面對父母,終身沒有和父母和解,也和男友貌合神離!
Creamy:為什麼那一世的事情今世又重複發生呢?
Debbie:因為當中有一些課題你、男友和父母也沒有學懂。
Creamy:什麼課題呀?我聽不明白
Debbie:為什麼父母不喜歡你男友呢?是因為人品差?或是覺得他欠缺經濟基礎?那是建基於對女兒的愛護?還是過度保護?你有沒有和父母坦誠溝通讓他們了解你的心情?他們明白你有需要學習的課題嗎?明白你可以成熟處理事情嗎?男友有沒有了解整體局面?有沒有打算和你有長遠的發展?你有沒有清楚了解自己?了解男友是否適合自己?重複發生那一世的事情是讓你、男友和父母檢討自己,只有了解他人,學懂自愛和尊重別人,才有機會從新創造更理想的局面!
Creamy:我明白了,但我仍然覺得煩惱,想逃避父母的樊籬。我知道他們苦心,但無形中迫我靠近男友,其實這段時間我和男友也沒有好好相處了解對方⋯⋯
Debbie:我會從那一世找到的負能量,包括逃避、內疚、自我局限、羞愧等,轉化為愛的能量,讓你減輕精神壓力,有空間沉澱,很快便會以正面的態度和父母溝通、和男友相處,創造更理想的人生!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任立新博士之漢方殿堂
貧血

身體打來的電話,你一定要接!
再晚就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