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亡夫與子女

最近客人Creamy找我, 提及她遇到的問題。
Creamy: Debbie, 我丈夫數月前因病過身, 我自此之後覺得很痛苦,夜闌人靜望著先夫相片常常獨自垂淚。我先夫生前經常和子女爭吵,也曾打過他們,所以他們現在也不肯放下對先夫的憎恨,經常數算他的不是,我勸告他們反而令他們將仇怨轉而往我身上,我覺得很沮喪, 不知怎辨!
我一邊找她和丈夫子女累世之間的負能量進行清理, 一邊跟她談。
Debbie: 你先生生前和你關係好嗎?
Creamy: 關係不太好,經濟上他不善理財,我每月也花盡薪金為這個家,額外的支出往往需要找財務公司週轉,他對我很冷淡,間中也會吵架,雖然如此我仍然很愛他……
Debbie:我發現你們前世是夫妻也是冤家, 經常互相傷害,愛恨交纏,有很多自我懲罰, 自我摧毀, 自我中心, 內疚的能量, 我現在進行清理, 會緩和你對他的怨懟,剩下對他的是純粹的愛和懷念。
Creamy: 那麼我和子女前世關係如何? 他們怪責我當先夫虐待他們的時候就手旁觀,其實我也是很心痛的,只是不知道怎樣安撫他們,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Debbie: 我發現有很多世你, 丈夫及子女也是擔當和現在相同的角色,你和先生是對冤家,互相折磨。你們待子女時好時壞,令他們無所適從, 十分矛盾。時代背景不一樣, 但相關的的人物和能量卻一樣, 類似的事情便一再發生!現在清理你和子女之間的負能量, 希望雙方情緖得以緩和, 不要再埋怨你了!,
當你和子女的關係緩和後,更應加強溝通,重新建立良好關係,以彌補他們童年的陰影吧!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顧本培元之健美星期日
蚊患

0

日本永井蘋果味 大麥青汁
解構健康の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