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男人的心事

最近客人Peter找我, 提及他遇到的煩惱。
Peter: “Debbie我的感情路上一直多災多難, 9年前娶了前妻後, 她經常抱怨這樣那樣, 又時常奚落我使我難堪, 感情一落千丈。3年前我認識了一位女士, 她有一個兒子, 我和她感情發展得很好, 她也不介意做小三。但她經常和其他男人在交友網站聊天, 內容涉及情慾短訊, 我多次哀求她不要這樣做, 為此經常吵架。她最瘋狂時曾經將我們在whatsapp的吵架訊息電郵到我公司, 讓我在上司同事面前出醜。有時她故意讓我看到她的情慾對話, 借機會吵架, 奚落我, 上月我終於和她分手, 但我仍然覺得很憤怒, 於是將她的情慾對話印成街招, 貼在她的兒子小學門口, 好讓校方和同學家長知道。現在我有空就去貼街招, 我知道自己不對, 但我控制不了, 不知怎麼辦!”他一臉無奈。
我一邊找他和前妻女友累世之間的負能量進行清理, 一邊談。
Debbie:”我發現你和前妻前世是夫妻關係,你經常咒罵她, 抱怨這樣那樣, 礙於男尊女卑, 她無奈忍受。此外, 你和女友前世也是夫妻關係, 你也是經常咒罵她, 奚落她, 最後因為有第三者而遺棄她。”
Franki:”為什麼角色掉轉了呢?
Debbie”我們轉世是為了學習如何愛和被愛, 掉轉角色才會切身處地去理解傷害人和被傷害的感受。我現在進行清理,一方面清埋你和前妻, 女友之間的負能量和感情牽引, 另一方面, 會重點清理你的憤怒, 讓你放下貼街招的念頭。另外,我發現你和女友之間的愛情能量中,你愛她的正面能量百分比只有40%,她愛你的正面能量百分比只有19%, 剩下的負能量百分比包括逃避, 絶望, 矛盾, 苦澀, 自我懲罰, 負面, 自卑, 自我中心, 憎恨自己, 一段感情的質量如此低下,相處怎麼會開心呢!”
Franki:”那我應該跟她和好嗎?”他眼中閃過一絲盼望。
Debbie: “和好的機會不大, 清理過程中會相對提升你愛自己的能量, 減低和女友的感情牽引, 當你放下感情包袱, 調整好心態時, 自然會有更理想的感情生活。”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生活晴報》livechat分享
鄧達智的擇善固執

《生活晴報》心靈分享
和正確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