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減肥與自我價值

Concept image of a woman on a diet, eating a measuring tape, isolated on white

最近客人Katey找我做SRT,提及她遇到的煩惱。
Katey:Debbie我還有兩年便已介退休年齡,我剛開始為一隻婦科保健產品做推銷作為副業,但是我覺得介紹產品很困難、內心很害怕,總覺得客戶不會感興趣。另外,我的體型較為肥胖,好幾次減肥都不成功,我還應該再嘗試嗎?。
她一臉疑惑。我一邊找她過去世的負能量進行清理,一邊談。
Debbie:我發現你前世是一位女士,你丈夫很大脾氣,很自我中心,經常羞辱你,批評你,使你積聚很多自卑、負面、自我懲罰、自我局限的能量,你那一世不敢抬頭望人,也不願和人交朋友。
Katey:現在的丈夫也是這樣的人,常批評我,像連呼吸也是不對的!
她悻悻然説道。
Debbie:那一世的男士就是你現在的丈夫,我會一併清理你們之間的不和諧能量,關係會有所改善。此外,我發現另一個前世,你丈夫嫌你瘦,你為了取悅他, 迫自己吃很多東西增肥,但也因為短時間爆肥,攪壞了身體,不久便過身了!
Katey:這和我今世減肥失敗有關係嗎?
Debbie:這顯示你衡量自己價值很低,非常渴望別人認同,覺得有減肥需要,同時你的潛藏記憶認為肥胖才能取悅丈夫。此外,你有自我摧毀、憎恨生命、絕望的能量,使你不知道應否減肥,十分矛盾。
Katey:那麼我究竟有需要減肥嗎?
Debbie:視乎你用什麼心態看自己,清理後會相應愛自己更多,覺得自己值得被愛,你會懂得用多角度思考去決定減肥與否。
Katey:清理後會有新朋友願意和我結交嗎?
Debbie:清理後會提升自我價值,更有動力向目標前進,你會主動結識新朋友。我建議你好好熟讀產品資料,在適當時候推介便可。
Katey:謝謝你,我感覺好多了,我閃過很多點子,希望能落實放在推銷項目上。
-------------------------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Denys Look 調解的天空
切割與連結

不能再像小孩子般幼稚了!
你也有這些討厭的「不成熟特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