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天賦才華

最近客人Paul找我做SRT, 提及他遇到的煩惱。
Paul:: “Debbie我是一個攝影師, 自問工作態度很好, 拍攝技巧和手法在行內也有人讚賞, 但很多時只能為他人作嫁衣裳, 客人會評價整體製作很好, 但忘記了攝影師的功勞, 以致接受工作邀請的機會不多……”他的聲音很失落。
Debbie: “你平時喜歡做什麼? 有什麼興趣?喜歡結識新朋友嗎?會和工作伙伴吃喝玩樂嗎?”
Paul: “我喜歡和動物玩耍, 經常和有飼養動物的朋友交流和BBQ,
我也喜歡觀星, 中學曾經是觀星學會主席。我很少主動和行內人交流, 他們偶爾約我才應約。”
Debbie: “我發現你前世是一位星相學家, 擅長為人觀星推算運程, 準確度高, 很受歡迎, 但是因為父親患重病, 你為他推算離世日期, 並盡力為他延續生命, 最終在你推算日期內離世, 自此之後, 你覺得以自己的天賦才華未能為父親延續壽命很內疚, 帶著憎恨自己, 憎恨生活, 自我懲罰, 自我局限的情緒過活, 從此隱性埋名, 不再以星相算命為生。”
Paul: “這個故事和我的事業有什麼關係呢?” 他一臉疑惑。
Debbie: “因為這個前世的負能量牽引著你對自己的事業有種無力感, 潛意識不願意展現攝影的才華, 和行內人交流的態度很被動, 只願意和動物做朋友, 你潛意識覺得展露天賦才華會帶來厄運, 這令你對事業, 對人生都抱著消極的態度。”
Paul: “你説得很對呀, 就算接下工作後也會胡思亂想, 覺得工作不會順利進行, 也害怕完成工作後收不到酬勞, 那怎麼辦呢?”
Debbie: “我會清理前世帶來的負能量, 使你放下厄運這個心結, 另外, 我發現你對藝術的觸角尚有提升空間, 轉化能量有助你提升創作靈感, 我建議你多研習拍攝動物, 星空的照片, 將作品發表在自己的網頁內, 你要主動和客戶及行內朋友多交流, 建立良好關係, 讓他們知道你的人品, 對工作的熱誠, 爭取工作機會。”
 

0

「香港健康產業大奬2016」頒獎典禮

《Megalife 生活晴報》創辦人Kimmi
接受《玻璃窗美研教室》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