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atsnews:超級環保概念波鞋 Reebok「Cotton+Corn」

 
早前Adidas 推出一對鞋面可以完全植物分解的波鞋Futurecraft Biofabric ,悅意減少對環境造成污染,但這對波鞋鞋底的物料依然是無法分解的橡膠,不能完全回歸大自然。但最近Reebok設計團隊作出了大突破,推出「Cotton+Corn」項目 ,將環保概念伸延到鞋底,Reebok全對鞋均由植物提煉製成,波鞋鞋面物料為有機棉花,而鞋底則用工業粟米製造,波鞋分解後甚至可以成為堆肥。團隊的負責人表示他們考慮選用什麼物料製作波鞋時,想為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做出努力,所以撇除使用牽涉任何石油副產品的物料,希望對環境完全無害。不過,這雙超級環保概念波鞋仍未有具體推出時間,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網址:http://www.reebok.com/

MegaLife Vol. 326 Jun 2017

Post Event: 避開婦女病的陷阱 「女人就要愛自己:不可不防的婦女疾病!」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