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atsnews:忙碌都市人好幫手 全球定位追蹤器-TAG

0

在香港,雙職家長非常多,他們一邊工作還要擔心子女、年邁父母甚至家中寵物,實在相當辛苦。現在有科技幫忙,或者可以令人減低擔憂。最近集資成功的全球定位追蹤器TAG,只要與手機程式連接,再將迷你定位器放在小孩、寵物長者的身上,便可以隨時隨地了解對方的位置。用家可以在App 内預設地理範圍,當裝置進入或離開預設範圍,就會通知用戶。而且TAG更有「平安鐘」功能,按一下App 就會彈出通知,長按 3 秒就會發送 SMS 到你預設的電話號碼, 操作簡單。TAG甚至可以偵測跌倒,裝置內的速度計可以用來偵測使用者的行動,如果老人家不小心跌到,App 就會彈出通知告訴永嘉他可能跌到。用上這個Apps就不用心掛掛,可以安心工作了。
 
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

多媒體健康生活平台
MegaLife助你拓展市場

《生活晴報》健康分享
800度近視降到200度,就靠一碗龍眼水!長期失眠也靠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