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香港電台「新紫荊廣場」之「新港人的先鋒」
-訪問澳洲太平紳士陳麗文小姐
主持:楊子矜 嘉賓主持:鄭錦嬋

0

香港太平紳士見得多了,澳洲太平紳士你又見過未?
今天「新紫荊廣場」的嘉賓就是澳洲太平紳士Polly。除了太平紳士外,她還有多個不同名銜在身,而且更贏過大大小小的獎項,是一位非常能幹的嘉賓。
美麗與智慧並重的Polly Chan 陳麗文一直獲奬無數,單單是 2011年參選亞姐已獲三個大奬,成為三料亞姐!原來那時Polly參選是為了一個18歲沒完成的心願?她的父親、表姐司馬燕在賽前又怎樣鼓勵她呢?而且,熱愛運動的她在貪玩之下在2016年參加健體小姐,卻憑堅毅的意志成功增肌減脂,順利奪得獎項。今年,Polly又再挑戰自己,即將再次參加健體小姐!不過她就笑說,自己只是為了貪靚、而不是為了勝出參選。
除此之外,這位「新港人的先鋒」亦是一位澳洲資深傳媒人,擁有多年電台開咪的經驗,她亦在節目中大談和父親在澳洲開設第一個華人電台的事情。原來當年的她根本沒有打算要在電台開咪,就連說話也並不伶俐。但經過在電台工作的訓練後,現在的Polly能言善辯,更當上了專業司儀。
想不到的是,除了司儀工作以外,Polly還在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成為了一名專業化妝師。她由專櫃的工作從新學起,慢慢成為一位trainer,後來更在各大化妝品牌均有開設化妝專業培訓,更奪得星級化妝造型師的獎項。而她回到香港後,更開設了個人的化妝頻道「玻璃窗美研教室」,為一眾女士提供實用美妝、禮儀資訊,大力推動美與健的形象教學事業。
 
想知呢位星級化妝造型師充滿歡樂、正面既故事?快啲登入:
http://www.rthk.hk/radio/pth/programme/xinzijingguangchang/episode/430872

Whatsnews:忙人懶人救星 LAZY手機應用程式

0

Worldscope日本:將剩菜大改造! 製作天然的「蔬菜蠟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