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atsnews:色彩繽紛的驚喜 LUSH復活節產品

復活節快樂!
英國品牌LUSH一向採用新鮮材料如有機水果及蔬菜作為原材料,製造色彩繽紛及安全實用的身體及面部產品。LUSH在復活節推出一系列應節產品,其中,小鷄造型的復活蛋好像出奇蛋一樣,可以分開兩部分,裏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鷄蛋, 這個復活蛋你可以分開三次用或一次過放進水裏,色彩繽紛令人心裏舒暢。另外復活節系列更有一個閃閃金色復活蛋,滿佈閃爍金粉的汽泡彈蘊含甜橙及可可脂,散發醉人的朱古力甜香。躺進滿載果脂、精油及閃粉的金色暖浴,可以讓肌膚保持滑溜和放鬆身心。Lush主張打擊動物測試、支持公平貿易及社區貿易活動, 顧客可以買得開心又放心,LUSH更準備多款復活節禮盒同限量產品,讓這些趣緻可愛的產品給你一個難忘的復活節吧!
 
網址: www.lush-hk.com

2

Whatsnews:養生新潮飲品店 CheckCheckCin米水茶飲

0

Worldscope台灣:全球最難蓋的建築之一! 地標建築「台中歌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