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atsnews:養生新潮飲品店 CheckCheckCin米水茶飲

0

平時逛街口渴想飲飲品通常都會選擇一些台式飲品,但大家一定在知道多喝這些甜度高又有化學成分的飲品一定是無益的。如果想健康一點,可嘗試這家摩登養生飲品店CheckCheckCin。老闆Cinci是註冊中醫師,飲品店以「米水茶飲」掛帥,米水的材料有白米、紅米及薏米,每個材料都有不錯的養生功效, 鋪頭最特別是請來調酒師用雞尾酒的方式來沖調養生茶,有些人非凍飲不喝,所以這裏的飲品可以選凍,調酒師用冰搖手法,令飲品不會像平時的凍飲般越飲越凍,比較不身。舖頭另外仲有米水即沖包,「順氣茶」(桂花、青皮、烏龍茶)和「還原靚靚茶」(山楂、薄荷葉、沱茶)等,兩款皆老少咸宜,讓你調理好脾胃,為每日勞碌生活注入能量。
CheckCheckCin 更推出了同名的應用程式,只需填妥2分鐘的問卷,回答有關身體狀況和生活習慣的問題後,就可得出自己屬甚麼體質。程式會根據你的體質、養生目的和當天的身體狀況為你度身篩選適合的食物,然後更可創立自己的飲食日記分享到社交平台,還可加入多個用戶,就可一次過知道家人和朋友的飲食宜忌,大家一起隨時隨地養生保健。


 

Debbie Lee
夫妻同心

Whatsnews:色彩繽紛的驚喜 LUSH復活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