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香港電台】「新紫荊廣場」-《生活晴報》創辦人鄭錦嬋小姐任嘉賓主持

0

Megalife 生活晴報的創辦人 Kimmi Cheng 鄭錦嬋小姐在大年初十吉日正式為香港電台開咪擔任 嘉賓主持,衷心感謝 Joyce Yeung 楊子矜小姐提供機會讓我們到電台學習,做直播很有挑戰性,能參與發放開心正面資訊亦很有意義,高興高興!
大年初十訪問的嘉賓是十分值得敬重的國際獅子總會303區總監馮妙雲獅姐Grace Fung,一位才德兼備的港人先鋒,家庭、事業、社會服務都擔上重任並表現出色的巾幗英姿。希望她於獅子會首創的十大優質服務選舉完滿成功、她推動的粤劇發展項目能順利取得佳績、她的製衣業務興隆、身心健康、家庭幸福! 恭喜恭喜!
收聽方法:am621,dab31,fm100.9,fm103.3或登入港台網頁ptc.rthk.hk收聽和重溫
香港電台普通話台「新紫荊廣場」是家庭雜誌節目,關注聽眾朋友的醫食住行和身心健康,與 Megalife 生活晴報一直提倡的資訊不謀而合,Kimmi 每隔兩星期一會擔任「新港人的先鋒」之嘉賓主持,訪問社會精英和有成就人士,讓大家學習他們的打拼精神和成功之道,於一小時節目內,開開心心分享、健健康康成長。
主持:楊子矜 Joyce
嘉賓主持:鄭錦嬋 Kimmi
播放時間:星期一 上午1100-1200

莊潤東 與情緒共舞
哪個朋友來得真?(上)

Sharon Yu 醫美微調之美麗秘密
包包面4大成因 + 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