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Run In メ橫丁2016

0
預備起跑了!

由Edo舉辦之「Run In メ橫丁2016」已於12月31日早上,於白石角海濱長廊舉行,鼓勵大家多做運動,保持身心健康,在2016年的最後一日以運動迎接新一年。活動當日有十公里及三公里男女子組賽事,吸引了一眾運動好手參加,更榮幸邀請到多位嘉賓出席,大家都能盡興而歸。
嘉賓齊帶領熱身 主持起步禮
「Run In メ橫丁2016」比賽當日邀得亞美橫丁行政總裁黃偉鴻博士、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先生JP、以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及香港經貿商會會長李秀恆博士JP BBS為我們擔任主禮嘉賓,為比賽主持起步禮。除此之外,全港10大傑出教練暨健身小姐冠軍李維雪小姐亦有到場帶領大家進行熱身運動,令全場氣氛熱鬧。
支票頒贈儀式 日本嘉賓表演 場面熱鬧
在賽事完結以後,大會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支持頒贈儀式,將賽事的收益到捐贈予仁濟醫院。一眾參賽者都樂見自己能夠透過賽事寓慈善於運動,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在此之後,來自日本的表演嘉賓角田先生就為大家獻上了本年度話題之作──PPAP的歌曲舞蹈表演,教一眾參賽者和嘉賓都十分歡樂,場面熱鬧。

MegaLife Vol. 321 January 2017

香港最甜蜜、最窩心的慈善跑賽事
Cookies Run 2017接受報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