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殿堂級導師到場表演助興
Teacher Hall 導師殿堂開幕酒會

0
一眾嘉賓在儀式完成後均一起合影。

「Teacher Hall導師殿堂開幕酒會暨善學慈善基金捐款簽署儀式」已於2016年10月18日下午假尖沙咀THE ONE L18譽宴·星海舉行。當日出席的嘉賓,星光熠熠,包括Teacher Hall 導師殿堂創辦人韓碩先生、善學慈善基金聯合創辦人趙曾學韞教授BBS太平紳士、主持人范振鋒、藝人蕊蕊、程芷渝,及一眾殿堂級導師,當中包括:詠春江志強師傅、香港首位女騎師江碧蕙、樂隊Mr.結他手Ronny及香港少年車神詹家圖等。
 
導師殿堂的構思,源於韓碩先生的家庭。由於他過往替子女尋找補習及興趣班老師時,發現在香港想找一個合適的老師是非常困難,因此,令他想到建立一個一站式學習配對平台,而導師殿堂就是這樣誕生。
 
導師殿堂的宗旨是方便、快捷、安全、可靠。導師殿堂會對所有導師進行三項認證 (包括: 實名認證、學歷認證、專業認證),同時,亦是全香港唯一要求導師上傳證書的網上配對平台,目的是讓家長放心使用導師殿堂尋找老師。除此之外,導師殿堂擁有全香港最多及最具資歷的殿堂級導師,相比其他同類型網站更具優勢。由於韓碩先生在邀請殿堂級導師加盟的過程中,接收到很多正面信息,他們不約而同地表示香港確實需要這類型的一站式學習配對平台。這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讓導師殿堂可以繼續發展。
導師殿堂肩負社會責任,與善學慈善基金合作,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幫助。開幕禮當日,導師殿堂創辦人韓碩先生與善學慈善基金聯合創辦人趙曾學韞教授BBS太平紳士進行捐款簽署儀式,正式簽署協議。同時,導師殿堂亦計劃透過定期派發獎學金,幫助清貧學生。
導師殿堂經過近一年的努力才得以面世,現正處於成長階段。成為全香港最大的一站式學習配對平台,是一條漫長嘅道路,導師殿堂團隊會一如既往,不斷努力完善網站和APPS,令整體服務不斷提升,精益求精。
 

金宇彬親自企划LIVE舞台
金宇彬, 第三次亞洲巡回見面會

0

Megalife生活晴報免費健康講座之彩虹飲食活用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