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金宇彬親自企划LIVE舞台
金宇彬, 第三次亞洲巡回見面會

「金宇彬, 第三次亞洲巡回見面會登陸澳門!
給自己一個機會讓他看到你、記得你
金宇彬親自企划,單獨脫口秀與LIVE舞台融化你
暢談背後故事,走進他的內心
趣味互動、賣萌撒嬌!獨特魅力引爆進擊的FM」
 
김金宇彬,男模出身的他,2013年出演《繼承者們》崔英道一角以完美身材和恐龍相外表引發強烈反響,紅遍亞洲。在中國他也獲得極高的人氣,在2013年國劇盛典中榮獲海外人氣男演員獎。要說他以《繼承者們》積攢的人氣是因為外貌,那他之後的持續走紅,就是因為演技與外表同在了。他首次擔任主角出演的影片《朋友2》獲得過韓國電影青龍獎等多個電影大賞的提名和人氣獎,之後出演的影片《高手們》和《二十》也大獲成功。今年他帶著作品《任意依戀》又惹得萬千少女芳心暗許。然而與硬朗的外形相反的是粉絲口中魚餅的愛稱,因為與他名字相似的讀音和他本身呆萌的個性,他著實為這個高大的男生增添獨特的魅力。很多粉絲都迫不及待的想與魚餅男生相遇。
 
在閃耀的SPOTLIHGT照明下,本月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成功展開了金宇彬第三次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為報答持續支持的可愛粉絲們,金宇彬親自企划這次見面會,單獨脫口秀暢談內心世界瞭解他背後的故事、經典劇情重現展開柔情攻勢、粉絲提問互動與他趣味交談、最後的LIVE舞台他有所提升的唱功和可愛的舞蹈表演好似一場演唱會,金宇彬以真心對待粉絲,融化無數粉絲的心。另外, 金宇彬在結束了即將於年末上映的電影<MASTER>拍攝後,正認真甄選下一作品中。粉絲們也表示會一直支持著他。
 
這次的三巡fan meeting在首爾開啓,也會歷經中國,10月22日即將登陸中國澳門,久等的粉絲們終於可以一飽眼福。在見面會現場粉絲們可以與金宇彬近距離接觸,看著他深情地演唱,聽他用磁性的嗓音用中文介紹自己…還有很多未知的福利發送給到場粉絲。想活捉一隻生動的魚餅?想看看心目中的魚餅在現實中是什麼樣子?想聽魚餅安安靜靜的坐在那裡訴說他的事?想與魚餅一起做遊戲和他體會共同的歡樂?那麼這場澳門見面會絕對是不二的選擇。
b1c28e45-52ed-4006-8d8d-a4b215840883
這是一個機會,讓金宇彬看到你、記得你。
#金宇彬亞洲巡迴見面會 #itvmedia

魅力是怎樣練成的?

0

殿堂級導師到場表演助興
Teacher Hall 導師殿堂開幕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