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錫錫好爸爸!今個父親節送爸爸 Alcolear “乾啦®”解酒丸護肝!

「父親節」是一年一度向父親表達感恩的日子,除了自製禮物、寫卡片,以及贈送刮鬍刀、按摩椅、保健食品、酒類等常見禮品,也可以選擇精品皮夾、領帶等時尚配件、藍牙耳機、解酒丸、肌膚保養品,茶具組或者其他實用的生活用品。如爸爸需要應酬或喜愛杯中物,建議買任何禮物之外都加送兩盒解酒丸給爸爸護肝,讓親愛的爸爸免受宿醉困擾,保持英俊瀟灑、健康快樂!

以下一些傳統父親節禮品,大家亦可參考:

服飾

服飾類禮物如:西裝、皮帶、領帶也是一個不錯的父親節禮物。

手作禮物

手作禮物如近年來流行的自訂製酒瓶、自製甜品也是父親想收到的禮物。

美食

對於父親來說與子女共聚一餐美味的大餐也心滿意足。

按摩運動器材

子女送按摩槍給父親也代表有關他們的身體需要,有留意他們身體有甚麼的不適。

手機

買手機可讓父親學習用手機拍照,而選擇送大螢幕的手機,可讓父親較容易看見訊息內容。

提提大家:飲酒的確可以放鬆減壓,但唔想飲完酒第二日起床宿醉頭痛?乾啦®解酒丸幫到大家!產品由黃炳鏐博士研發,是新一代的解酒護肝健康食品,利用獨特的生物技術和提取方法提煉出解酒蛋白配方,在肝臟達到解酒能力的超負荷前,解酒丸便會透過特別的解酒蛋白配方,在腸道內將大部份的酒精降解成無害的乙酸,減輕肝臟負擔。只要在飲酒前服用,歡度佳節easy job!實在能夠飲得夠 High, 宿醉 Bye Bye!

Dr Wong 研發出 “乾啦®” 解酒丸!是新一代的解酒護肝健康食品,能讓你享受微醺的美好感覺,但不會帶來頭痛和宿醉,讓你在晚上輕鬆過後,第二天又可精神飽滿,迎接新的一天!

利用獨特生物技術和提取方法提煉出解酒蛋白配方,在肝臟達到解酒能力超負荷前,”乾啦®” 會透過特別的解酒蛋白配方,幫你在腸道內將大部分的酒精降解成無害的乙酸,減輕肝臟負擔,從而有助減輕宿醉的問題。

只需要在飲酒前服用三粒乾啦®膠囊,就可幫助解決頭痛宿醉的問題。如果高興喝多兩杯,可於喝第一杯酒的一小時後,再服用三粒膠囊去加強效果。

黄炳鏐博士

~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客座教授

~光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家

~愛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顧問

~香港泰宏科學公司科學顧問

官網訂購~

必須及早認識黃斑病變,原來它是三大致盲殺手!

坊間解酒偏方聽過幾多個?港商 Alcolear生產的乾啦®解酒丸有無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