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了解酒類特性,飲得盡興!

過量飲酒可能會導致持續性發炎、泛紅和微血管破裂等問題。酒精飲料通常含有糖分,會導致胰島素分泌上升,進而引發皮膚發炎。以下分享不同酒類特性,讓大家飲得盡興!

龍舌蘭

龍舌蘭的含糖量比大多數其他酒類少,因此較不易引起發炎和長痘痘。 因為龍舌蘭是一種高純度的烈酒,不像威士忌或蘭姆酒等深色烈酒含有較多容易引起宿醉的同源物,可以減少嚴重宿醉的可能性。話雖如此,如果你喝了過多的龍舌蘭(比如說整晚狂喝龍舌蘭),皮膚和頭部依然會受到酒精的影響。

啤酒

啤酒中的酒精含量比烈酒少,人們喝得比較慢,因此與其他酒類相比,不易造成脫水。

琴酒或伏特加

琴酒和伏特加糖分和鹽分含量也相對較低,總體來說,這些烈酒比雞尾酒對皮膚的傷害要小。

白酒

想必大多數人都非常熟悉喝了過多白葡萄酒帶來的劇烈頭痛,白葡萄酒含糖量高,會導致發炎,亦會導致細胞損傷和皮膚老化。

mojito

飲食中任何的糖,以及過量的碳水化合物攝取,都會導致發炎,進而導致皮膚老化。在酒精中攝入的糖越少,產生皺紋的風險就越低。mojito含有糖/糖漿,其他混合能量飲料、果汁或可樂的飲料也是如此,令人易產生皺紋。糖還會提高胰島素含量,進而導致痤瘡,引起全身發炎。

紅酒

葡萄酒含有一種叫做多酚的抗氧化劑,往往被視為有「養生」作用的酒類。多酚類物質也存在於水果和蔬菜中,可以減少人體內的炎症,而炎症是導致疾病的一個因素。紅葡萄酒的多酚含量是白葡萄酒的十倍。

飲酒的確可以放鬆減壓,但唔想飲完酒第二日起床宿醉頭痛?乾啦®解酒丸幫到大家!產品由黃炳鏐博士研發,是新一代的解酒護肝健康食品,利用獨特的生物技術和提取方法提煉出解酒蛋白配方,在肝臟達到解酒能力的超負荷前,解酒丸便會透過專利的解酒蛋白配方,在腸道內將大部份的酒精降解成無害的乙酸,減輕肝臟負擔。只要在飲酒前服用,歡度佳節easy job!實在能夠飲得夠 High, 宿醉 Bye Bye!

Dr Wong 研發出 “乾啦®” 解酒丸!是新一代的解酒護肝健康食品,能讓你享受微醺的美好感覺,但不會帶來頭痛和宿醉,讓你在晚上輕鬆過後,第二天又可精神飽滿,迎接新的一天!

利用獨特生物技術和提取方法提煉出解酒蛋白配方,在肝臟達到解酒能力超負荷前,”乾啦®” 會透過特別的解酒蛋白配方,幫你在腸道內將大部分的酒精降解成無害的乙酸,減輕肝臟負擔,從而有助減輕宿醉的問題。

只需要在飲酒前服用三粒乾啦®膠囊,就可幫助解決頭痛宿醉的問題。如果高興喝多兩杯,可於喝第一杯酒的一小時後,再服用三粒膠囊去加強效果。

黄炳鏐博士

~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客座教授

~光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家

~愛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顧問

~香港泰宏科學公司科學顧問

官網訂購~

都市人大多數有乾眼症

身心財富互關連 胡景天:準備周全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