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otox 去眼紋的好處

Botox是一種常用的去皺美容治療,可以用於去除眼部細紋和皺紋。這種治療使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到皮膚下,從而減少肌肉活動和放鬆面部肌肉,使細紋和皺紋變得不明顯。

有關使用Botox 注意:

rear view of hand holding syringe and covid-19 vaccine

1. 選擇專業醫生:Botox注射需要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進行,因為注射技術和注射量的準確控制對治療效果至關重要。

2. 精確定位:注射的位置和量應該非常準確,以避免出現任何負面效應。

3. 安全性:Botox治療是一種非常安全的治療方式。在治療前,醫生應該瞭解患者的身體狀況,並在治療時採取適當的措施來確保安全性。

用Botox 去眼紋的好處:

1. 去除眼部細紋和皺紋:Botox可以在眼部周圍注射,減少面部肌肉活動,使細紋和皺紋減少或消失。

2. 治療效果持久:Botox治療可以維持幾個月,效果持久。這意味著您可以較長時間內保持年輕、美麗的外貌。

3. 無需恢復時間:Botox注射是非常小的,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無需恢復時間。您可以在注射後立即回到正常活動中。

4. 改善心理健康:面部皺紋的消失可以帶來改善心理健康的效果,讓您更自信和滿意。

Botox是一種肉毒桿菌毒素,最初由Alan B. Scott博士在1980年代開發用於治療斜視和眼肌痙攣。在1990年代,Botox開始用於美容治療,尤其是去除面部皺紋和細紋。因此,Botox在美容領域中的使用歷史大約有三十多年了。在這三十多年中,Botox一直是一種受歡迎的美容治療方式,許多人選擇Botox注射來改善面部皺紋和細紋。隨著時間的推移,Botox的使用技術也得到了改進和提高,使其成為一種更加安全和有效的美容治療方式。需要注意的是,Botox治療雖然安全,但可能會有輕微的副作用,例如輕微的腫脹和瘀傷。在治療前,一定要與專業醫生溝通,瞭解治療前後的注意事項,並確保您瞭解Botox治療的風險和效果。

表單的頂端

眼科醫生葉蓓慧 Dr. Pian YIP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香港中文大學理學碩士(流行病學與生物統計)

香港眼科醫學院院士

英國愛丁堡皇室外科醫學院院員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眼科)

眼科醫生邱健 Dr. Kenneth YAU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ChB (CUHK)

香港中文大學一級榮譽醫學科學學士 BMedSc(Hons)

英國愛丁堡皇室外科醫學院院員MRCS(Edin)

香港大學醫學科學碩士 MMedSc

卡的夫大學實用皮膚科文憑 DPD(Cardiff)

香港眼科醫學院院士 FCOphth(HK)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眼科) FHKAM (ophthalmology)

葉蓓慧醫生及邱健醫生醫務所:

九龍佐敦彌敦道301-309號嘉賓商業大廈12/F 1203B室

電話:27212888 / 63837930

酒後搞笑例子開心分享

著名雜誌今日華人【人物專訪】
張雅菁:一片“針”心 啟智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