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有眼袋很顯老,想改善?有妙法!

皮膚鬆弛及下垂,形成一個小袋時,就會出現眼袋。且位於眼下的脂肪墊也會跟著下滑,填補此空隙。身體中多餘的體液亦可能淤積於此,讓下眼瞼更加腫脹及膨大。眼下的陰影及變色的皮膚會讓眼袋看起來更突出。

眼袋主要是美觀的問題,且通常無害的。大多數的眼袋在早上時較明顯的,因為體液堆積於鬆弛的皮膚下整晚。眼睛下面的皮膚非常薄,從而透明度也更高。所以這裏的血管更加明顯,使得皮膚看起來就更黑一些。有一種眼袋是由於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引致眼窩脂肪突出,另一種眼袋則是眼輪匝肌過於發達,擺出表情時肌肉就會鼓起得特別明顯。

作息不良、酗酒、熬夜及習慣重口味飲食都會引致眼部水腫,眼部持續疲勞令眼下浮腫,而以上習慣也令人體加速老化,膠原蛋白流失更快,眼眶隔膜逐漸鬆弛,眼眶內的脂肪就會隨之向外凸出,加上眼周皮膚本身就非常薄,所以在眼周的鬆弛就會非常地明顯,隨脂肪向外凸出,眼下方就會出現非常明顯的眼袋。

眼袋令人感覺無神疲乏,視覺年齡遠超實際年齡,坊間一些「去眼袋」療程又遲遲未見效或很快打回原形,都令大家相當困擾。其實市場上已有無痕去眼袋療程以專業微創技術,真正一次性殲滅眼袋脂肪,撫平眼袋回復平滑,閉眼30分鐘即逆齡10年,持久自然。微創技術,皮膚面表無傷痕,療程第二日即可如常活動,復原期快,很受大眾歡迎,大家不妨向眼科醫生查詢。

想了解更多眼科資訊歡迎登入: https://eyedoc.hk

眼科醫生葉蓓慧 Dr. Pian YIP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香港中文大學理學碩士(流行病學與生物統計)

香港眼科醫學院院士

英國愛丁堡皇室外科醫學院院員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眼科)

眼科醫生邱健 Dr. Kenneth YAU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ChB (CUHK)

香港中文大學一級榮譽醫學科學學士 BMedSc(Hons)

英國愛丁堡皇室外科醫學院院員MRCS(Edin)

香港大學醫學科學碩士 MMedSc

卡的夫大學實用皮膚科文憑 DPD(Cardiff)

香港眼科醫學院院士 FCOphth(HK)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眼科) FHKAM (ophthalmology)

葉蓓慧醫生及邱健醫生醫務所:

九龍佐敦彌敦道301-309號嘉賓商業大廈12/F 1203B室

電話:27212888

深厚功力 高質出品 烘焙達人分享美味喜悅

永恆的美麗是你的選擇NMN完美修復精華安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