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你知道嗎?有情真係可以飲水飽

有情飲水飽,是形容愛情比物質更讓人快樂!身體任何一個系統都需要水分,能將養分送到細胞,並排出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在飯前飲水,可増加飽肚感,有助減重。一個人長時間被愛,將會與其夥伴發展出依附的關係,一段時間後,激情消失,愛會由熱愛轉向友愛,或由浪漫之愛轉向好感。在浪漫愛情的初始階段,人們往往更重視情緒,尤其是愛、親密、同情、讚賞和親和等,而不是身體上的親密。

愛情是由友愛與熱愛組成,熱愛是強烈的渴望,通常伴隨着生理反應,例如會呼吸急促、心跳加速。友愛是由緊密的行為而引起的愛慕與感覺,但不伴隨着生理反應。總括而言,愛情令人快樂,快樂讓人廢寢忘餐,自然飲水也飽了!

男女之間的愛情關係分為以下基本類別:
情慾之愛-基於對方的外表而產生的熱愛。
遊戲之愛-愛就如遊戲,充滿樂趣,通常不重視承諾而着重征服對方。
友誼之愛-緩慢發展的重情義的愛,基於雙方互相尊重與友善。
現實之愛-傾向選取可以幫助自己的朋友,使雙方皆可由此得益。
依附之愛-重情緒的愛,不穩定,是由浪漫之愛衰退而成,充滿妒忌與爭執。
利他之愛-完全無私的愛,可不惜傷害自己或捨棄任何東西,重視神交,多數人喜歡稱呼這種愛為「真愛」。

提提大家,飲水雖然會飽,但都要識揀。冰水對胃部功能不利,飲和暖開水更為有益,特別有助身體吸收,有助腸胃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最有效的飲水方法是在空腹時飲用,水會直接從消化管道中流通,被身體吸收。

想保持青春健康與情人共渡快樂每一天?飲有功能的保健水更好。每日1瓶NMN Water幫到你!

許多人都開始食NMN,延緩衰老,增強免疫力。想吸收得更直接有效?每瓶含有300mg純NMN的NMN Water,足夠補充每日NAD+自然流失,同時激活長壽蛋白。NMN Water不含任何刺激成份,可配合任何食物飲用。送禮自奉首選 NMN WATER !

激讚香港 ~ 10大優點齊欣賞!

不要未老先衰! 快點學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