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為何人們愛飲酒?

對飲酒的人來說,喜不喜歡飲酒與味道幾乎沒有半點關係,沈迷酒精的理由很簡單,就是酒精能提高大腦的獎勵核心區域…多巴胺水平,這是人類快樂的泉源。經常聽到做運動會讓大腦釋放多巴胺,但酒精並不是直接促進多巴胺的釋放。大腦有一群抑制多巴胺的神經元,酒精卻能使得這種神經元解除對多巴胺的控制,這樣多巴胺就可以不受控制的釋放,人們為了“快樂”也就會喜歡上喝酒,製造出令人快樂的高潮感,讓所有的愁悶憂苦都彷彿逃離遠去,那怕酒的味道未必好。酒精可令情況就像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分泌大量的催產素,讓你渴望親密關係,同時會降低你自身的壓力恐懼,起到增加信任的效果。

無論你經歷了什麼,渡過了怎樣的一天,是開心還是悲傷、是興奮還是低落,每當情緒無處釋放的時候,飲酒總是最佳選擇。下班回家,小酌幾杯,把白天不敢隨意釋放的情緒,一併釋放,再洗個熱水澡,有效沖掉一天的疲憊。

和老友喝上幾杯,和很久沒好好聊一聊的父母喝上幾杯,或者是與異地相見的戀人一起喝上幾杯,再談談天說說地,微醺的時候的確是最妙。和對的人喝酒,或一個人獨自享受美酒,無人打擾,既放鬆又格外香甜,絕對是一種生活享受。

成年人的快樂,離不開酒。而成年人的痛苦,也常常因為酒。酒後失態,宿醉不醒,肝功能下降,酒精肝等問題對於對愛喝酒的人來說,似乎在劫難逃。

唔想發生以上痛苦?乾啦®解酒丸幫到大家!產品由黃炳鏐博士研發,是新一代的解酒護肝健康食品,利用獨特的生物技術和提取方法提煉出解酒蛋白配方,在肝臟達到解酒能力的超負荷前,解酒丸便會透過特別的解酒蛋白配方,在腸道內將大部份的酒精降解成無害的乙酸,減輕肝臟負擔。只要在飲酒前服用,歡度佳節easy job!實在能夠飲得夠 High, 宿醉 Bye Bye!

Dr Wong 研發出 “乾啦®” 解酒丸!是新一代的解酒護肝健康食品,能讓你享受微醺的美好感覺,但不會帶來頭痛和宿醉,讓你在晚上輕鬆過後,第二天又可精神飽滿,迎接新的一天!

利用獨特生物技術和提取方法提煉出解酒蛋白配方,在肝臟達到解酒能力超負荷前,”乾啦®” 會透過特別的解酒蛋白配方,幫你在腸道內將大部分的酒精降解成無害的乙酸,減輕肝臟負擔,從而有助減輕宿醉的問題。

只需要在飲酒前服用三粒乾啦®膠囊,就可幫助解決頭痛宿醉的問題。如果高興喝多兩杯,可於喝第一杯酒的一小時後,再服用三粒膠囊去加強效果。

黄炳鏐博士

~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客座教授

~光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家

~愛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顧問

~香港泰宏科學公司科學顧問

官網訂購~

「你好,香港!」向海外旅客派50萬張機票,8萬張機票送給香港市民

親子互動,正面分享老化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