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一年落實身體健康、青春常駐有妙法!

賀年祝福金句少不了身體健康、青春常駐,了解如何落實應驗金句,對抗25歲開始出現初老症狀,大家一齊健康靚靚行大運!

常見初老症狀1:滿臉倦容
一臉倦容沒有朝氣,很大可能就是邁入初老的徵兆。以往「通頂」數天不成問題,但現在僅熬夜一晚後,最少需要花幾天時間來復原。即使身體感到不累,外表也會出現疲憊感,讓人對你有憔悴及初老的印象。

常見初老症狀2:容易乾燥
肌膚面容開始容易變得乾燥、粗糙?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雌激素水平降低令皮脂分泌減少,皮膚水分容易大量流失。水可以活化細胞、加速身體代謝及排毒,更重要的是,肌膚依靠水分來支撐。水分流失會直接造成臉上浮現細紋,所以在細紋出現前便要開始抗老化,細紋出現時才保養其實已經遲了一步。

常見初老症狀3:缺乏彈性
測試皮膚彈性的方法:用食指及中指輕壓臉頰皮膚,然後立即鬆手,觀察肌膚,立即回彈而且沒有任何被按壓過的痕跡,代表肌膚越有彈性,如果不是的話,表示皮膚有初老了。

常見初老症狀4:膚色不均
肌膚隨著年齡增長會逐漸變得暗沉又黃,成年人的世界不免得要熬夜,長期熬夜對肌膚造成很大的壓力,皮膚的皮脂腺分泌增加,加劇了皮膚糖化反應,就會使得肌膚泛黃。

常見初老症狀5:容易水腫
相信不少人都試過一起床發現自己臉部浮腫,雙眼皮都變單眼皮。不解的是,明明前一晚既沒有喝大量的水,也沒有吃高鹽的宵夜。問題在於脾胃,脾胃是「運化水濕」的重要樞紐,隨著年齡增長,脾胃虛寒的人濕氣會囤積在體內,臉部和眼周變得浮腫,影響五官輪廓不明顯。

常見初老症狀6:面色不佳
血氣不足導致臉上蒼白,常常被人問是不是生病,只能靠胭脂、唇膏來提高血色,很大可能是血液循環不足。心臟功能會隨著年齡而老化,血液循環自然不及年輕般順暢。

想改善以上情況?!

每日飲用NMN Water幫到你!許多人都識食用NMN,想吸收得更加有效、精明?立即認識「NMN Water」啦!「NMN Water」是NMN研究中的創新技術產物,每瓶含有300毫克純NMN,補充NAD+自然流失,同時激活長壽蛋白、延緩衰老。25歲開始飲用,提高免疫力,預防疾病;40至60歲人士飲用,逆齡效果更為顯著!「NMN Water」不含任何刺激成份,可配合任何食物飲用。送禮自奉首選 NMN WATER !

長壽不僅僅在於做什麼…..還有,你認識誰

政府5年建3萬伙簡約公屋,大年初九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