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長壽不僅僅在於做什麼…..還有,你認識誰

原來和其他人多聯繫、人際關係比較融洽的人比那些與他人聯繫較少的人活得更長壽、更健康!良好的關係有助於我們緩解壓力。做你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並且和其他人一起做,和你有相同興趣的人接觸,也是長壽關鍵。例如和一個願意聆聽的人交談,就能真正感覺到身體平靜下來。那些永遠不會靜下來的人,他們的身體總是處於輕微的應激反應中(Stress),讓應激激素提升,導致許多慢性炎症破壞身體系統。

均衡飲食,多運動,找個人聊聊天或與動物相處,定期斷食,充足的睡眠,這些都對長壽會有幫助。試著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試著保持活躍,試著隨著年齡的增長保持相應的活動水平,吃好的東西,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限制酒精攝入,不要抽煙,低脂肪攝入,多吃魚、蔬菜、海藻和綠茶,都有好處。

衰老的外部跡像是眾所周知的,比如皺紋和白髮,衰老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過程,沒有兩個人會以相同的方式變老。衰老會影響身體的所有組織,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經歷多方面衰退,如細胞內蛋白質質量失控,細胞內線粒體功能失調。線粒體是產生能量的細胞的一部份,變老時它們功能就沒那麼好了。細胞也很難迅速分裂和繁殖,舊細胞積聚會引發新細胞出現炎症。隨著年齡的增長,與炎症相關的慢性疾病的發病率開始增加,比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這是因為年齡的增長患上這些疾病的主要風險因素。

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大腦也出現了變化。有些人大腦的實際體積會變小,這種腦容量的減少似乎較多發生在大腦中有重要認知功能的區域。因此,老年人可能會出現記憶力衰退或同時處理很多事情的能力下降,甚至出現行為變化。他們可能會變得更加焦慮或感到沮喪。但需要強調的是,並非所有老年人都會以相同的方式經歷這些變化。

想保持青春健康?每日飲用NMN Water幫到你!許多人都識食用NMN,想吸收得更加有效、精明?立即認識「NMN Water」啦!「NMN Water」是NMN研究中的創新技術產物,每瓶含有300毫克純NMN,補充NAD+自然流失,同時激活長壽蛋白、延緩衰老。25歲開始飲用,提高免疫力,預防疾病;40至60歲人士飲用,逆齡效果更為顯著!「NMN Water」不含任何刺激成份,可配合任何食物飲用。送禮自奉首選 NMN WATER !

網址︰https://www.nmnwater.com

一個人開始變強的六個表現:

新一年落實身體健康、青春常駐有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