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了解人體衰老階段,盡早延續青春 Keep 住靚!

科研發展一日千里,長命120歲不是夢,人人尋求抗衰老,不同階段的衰老到底是什麼情況?以下分享助你了解延續青春的秘訣:

首階段…輕度衰老25歲-45歲
精力不旺、易疲勞、記憶力下降、易感冒、睡眠不好、食欲不振、輕微皺紋、皮膚黯淡無光、出現色斑、免疫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身體開始有某種不適或疼痛,但看醫生又未能查出問題。

次階段…中度衰老45歲-55歲
情緒容易波動、煩躁不安、焦慮、失眠、多疑、記憶力減退、月經紊亂、情欲減退、身型萎縮、嚴重色斑、皮膚乾裂、失去彈性、毛孔粗大、皺紋湧現,潮熱出汗。

第三階段…嚴重衰老55歲以後
人體進入快速衰老期,肌體全面老化,各種疾病纏身。尤其在女性45歲左右停經後,由於卵巢萎縮,雌性激素分泌減少,皮膚失水起皺、乳房下垂、體型趨胖,更容易引起心理焦慮,抑鬱等心理疾病,進入快速衰老期。

把握時間及早抵抗衰老,必需認識新一代提升NAD+ 逆齡榮譽之作 — NMN Water,每日飲1瓶可延續青春 Keep 住靚!

人人都識食NMN,想吸收得更加有效、精明?立即認識「NMN Water」啦!「NMN Water」是NMN研究中的創新技術產物,每瓶含有300毫克純NMN,每日1瓶足夠補充NAD+自然流失,激活長壽蛋白、延緩衰老。從25歲開始飲用,40至60歲人士逆齡效果更為顯著!「NMN Water」不含任何刺激成份,可配合任何食物飲用。

網址︰https://www.nmnwater.com

一文看清至潮抗衰老產品 NMN Water!

楊紫瓊金球獎封后成為金球史上第2位獲得該獎項的亞裔及華人演員,分享感想時被騷擾:閉嘴!我可以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