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酒精過敏不用怕!歡度佳節可選它…乾啦®

酒精過敏其中一個原因,是體內缺乏了乙醛分解酶所導致的一種外在皮膚過敏癥狀反應。酒精過敏的兩個必要條件是過敏體質和酒精,過敏體質的人仕,大多體內缺乏乙醛分解酶。酒精,也就是乙醇,在體內會分解成乙醛,因為體內缺少乙醛分解酶,不能即時轉化為乙酸排到體外,所以造成乙醛的積聚,人就會表現為各種過敏癥狀。而酒量大的人,就是因為體內這種酶多,能夠迅速分解掉,而沒有出現過敏癥狀,也就沒有那麼容易醉酒。酒精過敏者,大都是過敏體質,那麽過敏體質一旦接觸到酒精這一過敏源,就會出現各種過敏癥狀。是這些人屬於過敏體質,酒精是過敏原,接觸過敏原就引發過敏。

飲酒後五分鐘,乙醇就可進入血液,30-120分鐘時血中乙醇濃度可達到頂峰。飲酒快則血中乙醇濃度升高也快,很快就會出現過敏表現。若慢慢飲入,體內可有充分的時間把乙醇和乙醛分解掉,乙醇和乙醛的積聚就少。

酒精過敏癥狀通常在飲酒後約30分鐘內出現。酒精過敏的反應表現為面、頸部皮膚潮紅、眼結合膜充血、心率加快等,有時會出現皮疹,並導致急性呼吸道癥狀,如胸悶、喘息發作或嚴重哮喘發作。

好友相聚難免飲多幾杯,唔想掃興,又唔想第二日起床宿醉頭痛?乾啦®解酒丸幫到大家!產品由黃炳鏐博士研發,利用專利的生物技術和獨特的提取方法提煉出來,在肝臟達到解酒能力的超負荷前,解酒丸便會透過特別的解酒蛋白配方,在腸道內將大部份的酒精降解成無害的乙酸,減輕肝臟負擔。只要在飲酒前服用,歡度佳節easy job!實在能夠飲得夠 High, 宿醉 Bye Bye!

黃博士研發出 “乾啦®” 解酒丸!是新一代的解酒護肝健康食品,幫助你擊退頭痛、宿醉,亦能有效緩解臉紅,解酒同時護肝,讓你渡過美好的晚上,帶來精神飽滿的一天!

只需要在飲酒前服用1包乾啦®(內含三粒膠囊),就可幫助解決頭痛,面紅和宿醉等問題。如果高興喝多兩杯,可於喝第一杯酒的一小時後,再服用多1包去加強效果。

黄炳鏐博士

~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院客座教授

~光耀清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家

~愛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顧問

~香港泰宏科學公司科學顧問

官網訂購~立即選購 | Alcolear 乾啦®

傷健共融展大愛 黃俊橋完成創舉造福社會

一文看清至潮抗衰老產品 NMN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