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你知道嗎?喝紅酒比喝白酒更易引起宿醉

除了酒精(乙醇Ethanol),酒類飲品於發酵過程中產生各種物質,讓酒產生不同的醇香味道。有研究顯示,其中一種物質甲醇Methanol,會加劇宿醉的反應。原因是身體會先分解乙醇,才會開始處理甲醇。這時候甲醇的毒素便可能令宿醉症狀惡化。

而越深色的酒甲醇的含量越高,因此淺色的酒如清酒、伏特加和白酒等,相對紅酒和威士忌可減少宿醉的影響。

暢飲想避免宿醉反應,除了慎選酒類,酒前30分鐘服用「Hanggone乾啦」新一代解酒丸,可有效預防宿醉症狀。乾啦選用天然牛肝,有別於傳統解酒丸只能阻慢酒精吸收,乾啦透過美國專利技術提取解酒蛋白,於腸道內快速將酒精分解掉,大大減少酒精進入肝臟,減輕肝臟負擔,真正護肝兼解酒。乾啦還可以預防酒精不耐症,飲酒不再臉紅紅,以後應酬飲多兩杯也不怕尷尬。

好習慣,是年輕的秘訣!

大家都怕皮膚差、瞓得差同肥?了解吓NMN WATER 點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