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好習慣,是年輕的秘訣!

很多人認為,人體是一台機器,你用得越多,零件的磨損就越大,老化得也越快。但事實並非如此!

認識`端粒’影響衰老之物質!

端粒是存在于染色體末端的一小段DNA-蛋白質複合體,作用是保持染色體的完整性和控制細胞分裂週期。它就像染色體頭上的一頂帽子, 細胞每分裂一次,端粒就多短一點,當端粒不能再縮短時,細胞就無法繼續分裂了。

細胞可以再生,機能可以重建,如果想讓肌肉更有力,就要經常使用它;如果想要承壓能力更大,就要經常適度打擊它。一個從來沒承受過壓力的人,並不是端粒最長的人,而是最容易受到破壞的人。偶爾給身體和精神適度的鍛煉,才是符合生物學規律的養生之道。

有研究者對1200對的同卵雙胞胎做調查,他們的基因是一樣的,後天生活環境也差不多,但是如果一個愛鍛煉、一個不愛鍛煉的話,那個愛鍛煉的就比不愛鍛煉的端粒長。

運動之外,另一個影響端粒長短的重要習慣是飲食。科學家將猴子分成兩組,對一組進行限制飲食,每天只給它正常食量的70%;對另一組則完全不限制,隨便吃。對這兩群猴子追蹤20年後,兩組猴子從外表上就有明顯的差異。隨便吃的,毛髮已經花白,眼神也特別呆滯,毛髮脫落得快,肌肉也特別鬆散,有很多脂肪,另一組看起來就更精神、狀態更年輕。

除了外表上的差異, 限制飲食的一組,它們的老年疾病發病率也相對較低。限制飲食能夠延緩衰老,這個研究結果發表之後,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很多科學家都轉向研究飲食和衰老的關係,在不同的物種當中,這一結論都得到了驗證。

想保護端粒,延緩衰老?每日1瓶NMN Water可幫你延續青春!NMN被迅速轉化成主導人體許多功能所必需的NAD+,迎刃而解人體因步入中、老年後NAD+急劇下降而引發的各式各樣的衰老症狀,從源頭和根本上逆轉衰老。許多人都識食用NMN,想吸收得更加有效、精明?立即認識「NMN Water」啦!「NMN Water」是NMN研究中的創新技術產物,將NMN及微量礦物質溶於純淨水中,每瓶含有300毫克NMN及微量鈉,每日1瓶已足夠補充NAD+自然流失,同時激活長壽蛋白、延緩衰老。「NMN Water」不含任何刺激成份,可配合任何食物飲用。

網址︰https://www.nmnwater.com

好情緒,可讓人越活越年輕!

你知道嗎?喝紅酒比喝白酒更易引起宿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