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好情緒,可讓人越活越年輕!

有的人年紀輕輕,但整日眉頭緊鎖、眼神空洞,看起來一身暮氣,甚至有些老氣橫秋;有的人年紀不小,皺紋也爬上臉,但眼神裡的光芒、身上的活力,讓他們看起來比同齡人更青春洋溢。有人說, 比起美衣華服,身形才是造型的最大法寶。而真正令人羡慕的是,一個人在50多歲的年紀,還能保持年輕、有活力的狀態。

「人相貌的長成,25%來自先天遺傳,75%來自後天行為。」所以林肯說:「四十歲後,人得為自己的相貌負責。」同樣的年紀,老氣,是被生活被動打磨的痕跡,而年輕,則是對主動掌控生活的獎勵。衰老和疾病,都是細胞老化的徵兆。研究表明,那些感覺比實際年齡更老的人,也會更早進入多病期。

認識`端粒’影響衰老之物質!
端粒是存在于染色體末端的一小段DNA-蛋白質複合體,作用是保持染色體的完整性和控制細胞分裂週期。它就像染色體頭上的一頂帽子, 細胞每分裂一次,端粒就多短一點,當端粒不能再縮短時,細胞就無法繼續分裂了。
 
衰老就是細胞衰退的過程,越來越多的細胞不能再繼續分裂了,我們就老了。所以,端粒被科學家們稱為「生命時鐘」,它在決定動植物細胞的壽命中起著重要作用,端粒越長,我們的健康水準就越高、壽命就越長。

長期壓力、負面思考、人際矛盾、不和諧的關係,都會傷害端粒,看上去都老得特別快。最重要的原因是太大的壓力,一個人對壓力的感受,才是真正影響端粒長短的因素。比如面對考試,有的人會焦慮得睡不著覺,有的人就像沒事發生,心寬的人,就會比終日焦慮的人衰老得更慢。除了壓力,悲觀、注意力無法集中,總是胡思亂想、敵意、內疚等負面情緒,也都會縮短端粒。不過,端粒的衰退並非不可逆,如果能改變心境和日常行為,優質飲食和運動,能減緩端粒縮短。

想保護端粒,延緩衰老?每日1瓶NMN Water可幫你延續青春!NMN被迅速轉化成主導人體許多功能所必需的NAD+,迎刃而解人體因步入中、老年後NAD+急劇下降而引發的各式各樣的衰老症狀,從源頭和根本上逆轉衰老。

許多人都識食用NMN,想吸收得更加有效、精明?立即認識「NMN Water」啦!「NMN Water」是NMN研究中的創新技術產物,將NMN及微量礦物質溶於純淨水中,每瓶含有300毫克NMN及微量鈉,每日1瓶已足夠補充NAD+自然流失,同時激活長壽蛋白、延緩衰老。「NMN Water」不含任何刺激成份,可配合任何食物飲用。

網址︰https://www.nmnwater.com

香港人理財須知!

好習慣,是年輕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