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冠後遺症,打咗針快啲好?!

英國有研究發現,至少接種兩劑疫苗的人,感染新冠肺炎痊癒後兩個月或以上的時間,後遺症相關症狀減少了一半;另一個在美國的研究中證實,與未接種疫苗的人相比,在確診之前至少接種了一劑或以上疫苗的患者,他所能抵禦後遺症的抵抗力,比其他人高了7至10倍。

流感的潛伏期大概在 1 ~ 4 天左右,病程大概在 7 天左右,而且變嚴重的速度非常的快,可能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突然發高燒、全身痠痛、或是其他任何不舒服到無法出門;所以如果「突然」不舒服,很有可能會是流感。  而新冠肺炎的潛伏期比較長,可能有 1~14 天左右,病程可能會拖到幾週、幾個月以上,所以除非有慢性疾病,否則病程不會這麼快就惡化;一開始可能會先有一點小症狀,然後慢慢越來越不舒服,如果持續 3 天以上都沒有改善,就應該是新冠肺炎來襲了。 

不少新冠肺炎康復者出現大大小小的後遺症,常見有疲勞、呼吸易喘、全身倦怠、胸痛、腸胃不適等,更有部分康復者出現專注力、理解力、記憶力下降等腦霧現象,對身心健康帶來長遠影響。預防勝於治療,趁早補充營養,增強身體抗疫能力;若不幸感染,針對問題加量補足身體缺失營養,亦能促進痊癒、免受新冠之苦。

對抗病毒,緊守健康防線,先天免疫力尤其重要,因為免疫力是您最好的醫生。每日1瓶延續青春 新一代提升NAD+ 榮譽之作!人人都識食NMN,想吸收得更加有效、精明?立即認識「NMN Water」啦!「NMN Water」是NMN研究中的創新技術產物,每瓶含有300毫克NMN,補充NAD+自然流失,同時激活長壽蛋白、延緩衰老,適合25歲以上人士飲用。40至60歲人士飲用,逆齡效果更為顯著!「NMN Water」不含任何刺激成份,可配合任何食物飲用。

網址︰https://www.nmnwater.com

當免疫系統達至最佳水平,就能減低患病機會,NMN WATER 特別適合需要時刻抗疫的都市人。

提升運氣有妙法,只要改些小脾氣!

講到理財大家都好關心,老友記如想提早退休享受人生,又或者已經退左休…點樣好好運用年金、強積金或者供滿嘅保險呢?理財顧問~人稱胡師兄嘅 Jacky 胡景天先生絕對幫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