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保持青春有妙法,三個習慣 + 一個重點推介!簡單易學又靚靚!

1. 勿睡前玩手機
睡前一小時使用手機的話,螢幕的藍光會抑制大腦中的松果體分泌褪黑激素,抵制睡意影響睡眠質素。假如無法有充足的睡眠,身體就不會釋放生長激素,也就無法排解工作積累的疲倦和壓力,加速老化進行。因此,建議戒掉睡前使用手機的習慣,亦盡量不要把手機放在床頭的位置,確保優質的睡眠。

2. 食早餐前刷牙
起床之後請馬上刷牙,因為睡眠期間口腔細菌會大量繁殖,假如將這些細菌吞進肚子,會破壞腸內生態。亦建議在刷牙後再多喝一杯溫水,激活大腸活動,這樣能提升稍後攝取早餐營養的效率。當腸胃的健康得到改善,有助調整自律神經,繼而減少脂肪的囤積,膚質也會變好,名符其實的「外在美」和「內在美」兩者兼收。

3. 走路時步幅大些
平時走路時習慣步幅大其實是提升代謝機能的一個最自然的方法,如果平時少走動,會令代謝變慢,體內的廢物無法順利排出體外,容易積累疲勞,導致水腫等症狀。雖然新陳代謝的速度必定會隨着年齡增長而變慢,但在日常多做提升代謝的運動能有效減慢衰老。
 

【重點推介】新一代提升NAD+ 榮譽之作
人人都開始識食NMN,但想更有效、做個精明消費者?立即認識「NMN Water」啦!全球首創Transform「NMN Water」,每瓶含有300毫克純NMN,補充人體自然流失 的NAD+,同時激活長壽蛋白、延緩衰老,非常適合忙碌的都市人。年紀越大的人士飲用,逆齡效果更快更顯著!「NMN Water」不含任何刺激成份,可配合任何食物飲用。
網址︰https://www.nmnwater.com

胡師兄:風險管理專家的退休部署分享篇!

提升運氣有妙法,只要改些小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