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NMN 是什麼?

中文名:菸醯胺單核苷酸,英文名: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英文名的縮寫便是現在大家常見的「NMN」!

在白老鼠實驗中,NMN在10分鐘內通過小腸進入細胞,轉化為NAD+。

NAD+是身體每個細胞中提供能量的物質,用於新陳代謝、構建新的細胞、抵抗自由基和DNA損傷,並在細胞內發送信號,使線粒體將我們吃的食物轉化為我們身體需要維持其所有功能的能量。還可以「關閉」加速衰老過程的基因。NAD+對於生命至關重要。健康的線粒體功能,是人類衰老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的身體有能力從我們吃的食物中製成NAD+。實驗動物和人群的研究表明,隨著年齡的增長,NAD+的水平大幅下降。這種下降使我們面臨更大的神經和肌肉退化的風險、心臟代謝丶健康的下降以及修復能力衰退。科學家一直在研究NAD+增強策略,作為與衰老相關的退化病症的治療方法。研究表明,NAD+在肌肉和組織保護中起著獨特的作用,同時也提高了生命週期。

許多公司積極推銷NMN產品,宣傳這些好處,這也是現在坊間到處見到 NMN 產業廣告之原因~嶄新抗衰老佳品!

2020年8月,廣州體育學院展開針對運動-營養干預促進健康研究。這一次臨床試驗的結果在2021年公布,和國外分人、分病種測試的不同,中國的NMN臨床參與者,全部都是27~50歲的普通中年人,是業界罕見的真正貼合尋常百姓的學術研究。

結果表明,NMN顯著提高了受試者們的運動耐力,尤其是服用了高劑量NMN的試用者。換句話說,就是你平時跑10分鐘都上氣接不過下氣,服用了NMN再跑步,跑30分鐘還能輕鬆哼歌!多美好!

女人可以越來越美?!

政府下周四起放寬四項社交距離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