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女人可以越來越美?!

衰老,大家都怕怕,但大家都不能逃避!人到中年開始,各種危機層出不窮,讓人感受到壓力和壓迫,如再加上負面情緒,會讓人變得更加頹廢和萎靡。愛美是人的天性,潮流興整容,真正的整容是心理上的整容,而不是面容上的。

精神的面貌、心理的健康,會反映到一個人的面容上,生活中會發現有些女人,尤其到中年,反而越來越美。有一個綜藝節目,一位83歲的老人,跳舞的姿態以及樣貌,都震驚了全場。看起來是那樣的青春和活力,大家紛紛的詢問她凍齡的秘笈是什麼?對於她來說,投入自己的愛好當中,每天具有精神的滿足和愉悅的情緒,就是讓自己保持青春的秘訣。請注意!可怕的不是身體上的衰老,而是精神上的衰老,常做以下三件事情,大家也會青春常駐。

Summer Break: How to Plan a Productive Summer Break | IvyWise

一、培養愛好

調查顯示,當一個人專注於某件事情的時候,頭腦的思維會更加的積極,善於用腦、善於思考,會讓人們更加容易感受到自己的價值。如果一個女人如果讓自己總是陷入到家庭的瑣碎當中,沒有邊界的去服務他人,最終也不會獲得比較好的結果。因為沒有自我,就不會去感受到自己真正的感受。給予自己時間,去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從愛好中找到自我,體會自我的價值。一個總是認為自己有價值的人,是不會認為自己變老的。

一次讀10本書的「串聯閱讀法」:3步驟快速消化書籍,單靠自學也能成為領域專家| Meet創業小聚

二、常閱讀

在這個喧囂的社會中,能夠靜下心來閱讀,其實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但人們現在卻很難讓自己處在這樣,需要長期投入才能看見回報的事情當中。我們的內涵是靠知識去填充的,而當我們具有豐富的知識的時候,自然而然的眼界就開闊了。當我們的認知引領我們,去瞭解更多東西的時候,我們的精神世界就很容易獲得滿足,愉悅的情緒就會常伴左右,人就會看上去更光彩、更積極,氣質才是一個人最好的名片。

適當運動改善風濕| am730

三、適當的運動

運動不僅是調節身體的利器,也是幫助我們抒發不良情緒的利器。我們說廣場舞大媽,總是看起來精力充沛,其實雖說年紀已成大媽,但是內心還是非常青春的。適當的運動,不僅可以提高身體的積極性,也同時會調動情緒的積極性,當你的不快隨著汗水排除之後,會體驗到一種輕鬆的狀態。

做最好的自己,好好享受人生!

第一屆「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賽冠軍榮譽誕生!

NMN 是什麼?